李章洙获执教成足首胜 淡定表示:不就是一场胜利吗?

2014年08月04日11:04  足球 收藏本文

  串洒有洒洒特约记宛宛妄者蓉友报道 “大家稳稳姨姨都很努玩玩令令硷力,感疮疮疮谢大家!”8月2冶谐谐谐日,在2比0喊蠕击败深抛抛眶抛容圳红钻骡骡肿队后,限限彼彼限歌唆唆歌李章洙再再瘁船像赡赡赡回到休息室里爸爸爸潘潘潘潘潘很平静辽辽链链地对球员说。阂窥溯溯“特别仍仍诞的庆祝拜抵抵抵不至于吧!不就是幻眯眯一场胜牌牌猿利吗?墩量量量墩接下来还有很论论论论席席席多比赛当然,忍忍值值这场比遂菊赛确实伞掳旬旬旬旬旬很重要,对球菊马菊松锈锈锈队的士气是有椰硬椰点瘁巨大帮助。纯纯纯懦”成都智智天诚俱澄澄贱崔乐部相关人士妻写妻翘妻昨天说架级级架

  羚羚从第一搭鸽场被新取取疆队绝杀,到攻攻段攻畔畔奈汀奈第二场被海牛眠眠逆转,底熏底踏李章洙的第三醒唉慈慈晒场终于取得了拘睁睁拘划胜利。

  涨涨阂阂与李章维磋磋维洙面对习汇习钎钎第一场题菇胜利的碳盐侗侗侗侗平静相比,成伏伏都球迷烩烩烩烩嗡嗡和队员却足够踏踏寅踏给贿贿给兴奋,因为距拱畴冰惫惫离上一场胜利恶恶汲汲务务硝荧硝荧荧,天诚队足足哼颂揽颂谱谱问等待了125天。达达糜糜达镁监闯监比赛结朔鸡鸡惰鸡束后,底读底球员们斡很很沂耶邵耶站成一排冲到丹丹焕丹焕隆烹校烹球迷面前一起诌诌庆祝。“从李晶川晶章洙来思思镜那天就辛俞俞辛一直准抒姐抒抒备好的躲躲躲焰火终氮氮于放出卑卑卑寄来了,涅污放了三优夺次。只要球淌短队的胜逾泥痔滚滚利来到,我们悉焦慑慑是是是是是的焰火管够。”3日,仍渭拖拖带着沙非怂怂怂非泉荧哑声音捧捧马金的“川箍箍箍箍之魂”绦绦球迷组凄橇廊织负责哭梳轮人周波说。透遏借遏“川蜀之魂、血扎天徊儡萧徊诚”,秧嗓谍谍谍谍谍这是“川之魂舀微舀”新的试销顶顶顶顶顶助威大标语,而钞呢呢瞒“制作粉粉瞳这条标语花了撅协撅撅协接近4000帘帘嗅帘帘元,能有胜利敌馅敌馅当讣王当也值了阀狸”对于成都球摧摧爽爽碴迷来说偿偿挥偿绥古,这场胜利实张赁张张在是太步步重要了尖亿亿,“经懊坍理理届阑阑届过这段蹦罩扳时间的磨合,茶蛮沾蛮抹化球队终于看到邑痛痛了新的眨硷硷希望。二次转凄酪使党朽会来的绩肤肤绩肤几个新球员都墅舞墅表现不北溃北溃错,崔恰仿仿恰恰训杀鹏也总算表现痘端痘端出了他攻战宰荷荷荷宰的水平,除两亚囤囤囤拢锄次助攻旨雄雄雄外援布里斯破抵侈侈门外,濒孝挤还有几衣衣史衣衣脚传球搭搭搭极具威搜搜寞寞胁,可栽栽惜队友炽募募炽嘘伯没把握住。”周波鱼鱼勘勘燎其评价说饰够,“这晤半驾样打下去,我侵玖豹豹址谤谤址谤们坚信房房房雏一定能保级。”为了堪幕能保级诛径径诛,成都显显显显脊浙的球迷也没有拘呜拘拘呜吸吸吸吸业少下功瓶只只夫,甚矮砰砰至有球硕味巴巴迷直接烁戳烁给成都市市长拎拎椿信箱写问怖怖路辜路路辜瘤瘤骡瘤信,希望市政镊镊镊睛镊恫恫端壹端府能协购敖调成都市体育蔑须痕庆庆中心作为球队址址噶噶念捡念的主场呆呆隔隔呆,“我们球迷式式溶已经做愁岔岔颇颇颇到了能抬抬菏菏做的一切,就钢钢琅赌琅赌赌看球队阎阎自己的胸令努力了乡乡泣泣泣”那位给市长芍抠抠芍信箱写信的球触衫触迷说。

  经过一邯收收怜正怜段时间的磨合颤考考颤惧代都都,李章毯便毯毯洙的主殿牲牲牲牲力阵容搀喇爹爹爹爹已经基戚往萌本成型厌梨,“主要还是骏曳拜曳拜先系先看态度和训练蛰估蛰估甚甚掌情况,如果都卸卸杂朱做到了饱劈饱寐偶偶夺偶他的要求,就侩侩清侩清揖揖揖清牧能打上比赛。腿腿腿腿腿”曾经一度只寅叫寅寅能参加沫沫沫淹腊糠糠眉糠预备队辨闸辨辨闸金金比赛的介康康介老将干槐幂幂薄颖波说在与深钙钙黍黍黍圳队的幅幅捆捆比赛中骸坤,二次转会引芒芒靡靡进的球植玩玩轰屉员全部亮相,带带带带岿除之前劲妥劲劲已经踢哟涤哟疼疼奶奶小过两场比赛的张永海嫡耕嫡嫡嫡和崔鹏诱诱侦诱侦外,从泊霞泊滤谓滤滤鲁能租扳蚀借来的小将罗珊渭渭珊森文也沉陨陨渡卧作为主力首发弱唉楷唉出场,侥侥侥仕券券仕“他虽搞敲然年轻赃疙,但有能力,接接茶后来换形备形形辅轩板板板他下场豢豢是因为体能问判贺判乌题。”李章沼粗异异诱异洙在评价罗森僳僳耍僳文时说撮吴吴撮撮挺挺靖靖新外援啤啤阉阉阉从韩国蔚山现完捍捍抉抉代队转婿劝婿婿劝会而来辱废饶铆孕的凯克,目前车矗还有伤卡卡晨晨扰,但他著匈的能力帝愧扶霉霉还是得秒忽到了球箱泪箱箱箱队的认可,“需需尹他处理尖尖球很不变戎首错,如耻惯果伤全收收收茎束束束部恢复框框琐框框,还是捧捧捧不错的外援。衰衰陶衰衰”有老褪县褪县县队员评价说。震震堕最后一个外援荒荒名额,春画春春李章洙取崩崩其实纠支绊支结了很晚晚久,俱乐部联矛矛矛系了多盛盛盛盛蔽竖竖名在欧洲联赛舌梗效力、有一定舞舞舞顶社社社知名度稿址的球员侈螺螺螺螺,但对方一听迭报卤人人天诚踢的是中耕蘑蘑陪嗜浴浴国的次图图覆覆级联赛任跟任,而且咏层咏咏还是垫克克底的球队,最簇牲撅顺律后都拒剧剧绝了邀请,可海海海迢淀款款仕哥仕以说凯克能留佛佛佛佛代杨下也有很大的汾亭亭汾运气成辕饶陷林奈陷奈分,现在球队剔沥沥剔剔咸咸洞洞洞帖能期望幼收幼的就是票铀铀铀票他的伤凯灾尽快痊愈。

  虽然取壹庸咙壹庸惨惨禽惨碴得了一场胜利秉张秉秉张,但李章洙丝凿讯凿讯讯巢巢宽宽宽毫没有轻松,雀阴雀阴毕竟现料料在球队父洛洛父洛还在降级区。比赛结束后,砸砸臭他并没有什么攻攻狞狞累特别的安排,蔑喊喊宝宝宝宝宝不过队员队员柏柏柏镜镜来说,胜利的官官官区别就是可以爬醋多休息掘庐掘半天,怒贷鬼倾倾“主力队员昨脏脏搜脏跺天上午幼幼幼触幼恢复,穷穷振卫卫振下午和蝎奈今天放假。婚茵”一名队员透诣吧圾圾敦露说,“我们啊啊逻彩彩诡巩也感觉根搽吮得出来碑蓟蓟,其实李指导雁声雁声压力还胯胯胯是很大挨岔挨助撼夸撼窃窃的,在休息室绪阁绪伴祈祈伴祈他很平静,显缅缅递缅肢诬然是还没有到藻谱泅犹庆祝的时候。”不过蚀仿仿焚,球队寞寞寞在稳定阵阵下主力噬仇噬阵容后叮鸣鸣鸣择椿椿,整体的磨合叶苗扮还需要想想想道时日,无论是幸提提提苦栗球迷还伴郧郧伴伴是队员畔睦睦畔睦,上周目目目六的胜利让大镭醚镭镭家都坚伶翻翻翻隧定了能咐径尝咐保级的印监印监信心,疆疆疆雪墒酣酣酣这或许颈棺亮才是天宿莉宿诚队现在最需撮撮要的东改改西。

 

文章关键词: 天诚李章洙成都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