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尊敬李毅和深圳队的不屈 成都获胜不容易

2014年08月02日22: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7点半,在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成都天诚凭借崔鹏[微博]两次助攻布里斯梅开二度,2:0战胜了深圳小牛资本红钻队,结束了此前尴尬的13轮不胜,赢得了保级路上宝贵的三分。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深圳小牛资本红钻主教练李毅[微博]表示来成都之前就考虑到比赛的困难性,球队面临方方面面的困难。他说:“我们的外援昨天才飞到成都,今天凌晨四点才到酒店。今天比赛由于在上半场丢球太快,过早的丢球让我们队员心态更加脆弱,信心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李毅也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表达了肯定,他认为下半场球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对手的防守做得不错。

  带队取得首场胜利的成都天诚主教练李章洙则表示:“赛前就听说了深圳队目前面临方方面面的困难,但他们并没有没放弃比赛,这是值得尊敬的。”李章洙认为在这种情况下,赢一场球很艰难,他也希望今天这场比赛希望能给队员增加信心。同时,李章洙肯定了对球队在比赛中的拼劲,他说:“上一场比赛在滂沱大雨中,我们的队员尽力去拼,但没有将比赛拿下,看到队员的沮丧,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本场比赛,队员依旧很拼!”

  谈及今天首发出场的新援小将罗森文,李章洙表示:“罗森文到队时间不长,和全队的磨合还有待增强。我们队需要中场控球好的队员,罗森文就是这样的队员。今天比赛他表现得很拼,以至于下半场体能透支,我相信他能逐渐融入球队,同时也感谢山东鲁能[微博]支持我的工作,把这个队员租借给我们。”

  最后,李章洙对支持球队的成都球迷表达了感谢,他说: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他们也一直为球队加油鼓励,感谢他们对于球队的支持与付出!“

  (夏漾)

文章关键词: 深圳红钻李章洙李毅成都天诚成都深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