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基主帅直言没想到结果 沈足主帅称保级还不够

2014年08月02日21: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结束的一场中甲联赛的比赛中,沈阳[微博]中泽在主场凭借杨建飞、何塞与雷永驰[微博]的进球,在主场3比0取胜对手,同时沈阳队也在主场取得了两连胜。赛后,双方球队的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发布会开始之前,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为沈阳队的33号雷永驰。随后,河北中基[微博]主帅内尔松率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内尔松表示:“首先祝贺沈阳队获得比赛胜利,这场比赛我们的前锋因为受伤没有来到客场比赛,所以前场的攻击力还是有所欠缺。”有记者问内尔松有没有想到在客场输0比3的比分,内尔松回答:“没有想到这个结果,我们开始还是想保平争胜。”

  随后,沈阳队主帅李争表示:“这场比赛是我们下半赛季主场的第二场比赛,我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我能够感觉到队员在场上比较兴奋。通过前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最近这两场比赛来看,取得的效果不错,也反映出了我们训练的成果。现在就说保级还谈不上,我们还要在保级的路上继续努力,打好下面的比赛。”对于主场3比0的比分,李争表示:“比赛随着过程发展,只要我们把防守做好,目前我们球队还是有攻击力的,把我们训练想做的东西做出来,肯定会取得很好的结果。”

  (颉颃)

文章关键词: 沈阳中泽河北中基沈阳河北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