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基聘请马林任总指导 曾是辽宁金靴加名帅

2014年08月06日08: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消息,河北中基[微博]足球俱乐部正式聘请马林担任河北中基足球队总顾问一职,马林指导将参与到球队的全面工作中来。河北中基相信有了马林指导的加入,球队各方面的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也一定会奉献给大家更多精彩的比赛。

马林简介

马指导马指导

姓名:马林              出生日期: 1962年

籍贯:辽宁              身高:1.76米

  职业生涯:

  马林1983年入选辽宁足球队,司职前锋。1986年、1987年入选全国最佳阵容。1990年2月被授予“金靴奖”。退役后曾担任辽宁足球队助理教练(2000.11-2003),辅佐主教练王洪礼、佩内夫;2003年佩内夫因成绩不佳下课后,担任辽宁足球队主教练(2003年第6轮-2004年),在2004赛季夺得中超联赛第4名和足协杯亚军的成绩。后任重庆力帆足球队主教练(2005年)、江苏舜天[微博]足球队主教练(2006年)。2008年7月8日,在外教洛兰特下课,临时指挥球队的李树斌辞职的情况下,再次担任辽宁足球队主教练。2009年带领辽宁足球队在降级一年后即以中甲冠军的身份成功返回中超。2010-2011年带领辽宁宏运[微博]第六名。

文章关键词: 辽宁足球队马林金靴河北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