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肖开提染红凯利制胜球 海牛1-0双杀新疆

2014年08月02日21: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19:00,2014中甲联赛第17轮展开角逐,新疆达坂城纳欢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牛。第62分钟,新疆籍球员肖开提-亚力昆有报复性犯规动作,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第80分钟,马兴煜[微博]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青岛海牛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马龙把球发到对方禁区内,凯利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经过90分钟激战,青岛海牛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客场1-0战胜新疆达坂城纳欢,完成了本赛季对新疆达坂城纳欢的主客场双杀!

  中甲联赛16轮战罢,新疆达坂城纳欢以4胜6平6负积18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10位,上一轮1-1战平青岛中能[微博],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而青岛海牛上一轮客场2-1战胜成都天诚,目前以6胜7平3负积25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6位,理论上还有冲超的希望。在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青岛海牛主场1-0战胜新疆达坂城纳欢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局。新疆达坂城纳欢能否在主场复仇成功、以便拿到更多得保级筹码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看点。新疆达坂城纳欢专注于中甲联赛,而青岛海牛在淘汰武汉宏兴之后已经打进了足协杯的八强。

  两支球队中都有新疆球员,新疆达坂城纳欢排出了与上一轮相同的首发阵容,新疆籍球员肖开提-亚力昆代表青岛海牛首发登场,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回新疆打比赛。第4分钟,弗拉基米尔在对方禁区内抢球造成朱子森受伤倒地,比赛一度暂停。第7分钟,阿兰前插拿球时被判越位在先。第9分钟,一名青岛海牛球员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1分钟之后,于子千扑出了童晓星的远射,金尼[微博]得球后没有及时补射,错失进球良机,皮球被凯利破坏出底线。第12分钟,巴力[微博]得球后突入对方禁区遭遇多名球员包夹,未能获得射门机会。随后,曲波[微博]在对方禁区被踢倒,裁判没有做出判罚,曲波对此表示不满。第22分钟,陈龙在拼抢中受伤倒地,在经过队医处理之后坚持比赛。

  第29分钟,新疆队左路传中,凯利头球解围。第35分钟,肖开提-亚力昆一脚远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后被朱子森拿到。2分钟之后,肖开提-亚力昆头球攻门力量不足,皮球被朱子森没收。第38分钟,金尼接到队友传中球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45分钟,金尼在得球时被判越位在先,他向边裁表达了不满。半场战罢,新疆达坂城纳欢暂时主场0-0战平青岛海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新疆队一脚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53分钟,伊夫回防及时,把对方的长传球破坏出危险区。第62分钟,肖开提-亚力昆后场断球后带球向前,被对方球员踢了一脚,肖开提-亚力昆站起来后推了对方球员一下,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青岛海牛面临少一人以10打11的局面。第63分钟,青岛海牛用马龙替换王选宏。第71分钟,青岛海牛再次换人,于贵君替补弗拉基米尔出场。第73分钟,凯利接到马龙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顶偏。第80分钟,马兴煜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青岛海牛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马龙把球发到对方禁区内,凯利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88分钟,阿兰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1分钟之后,于贵君起脚远射,皮球高出了门楣。最终,青岛海牛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客场1-0战胜新疆达坂城纳欢,完成了本赛季对新疆达坂城纳欢的主客场双杀!

  新疆达坂城纳欢首发名单:17-朱子森;22-严智宇(第84分钟,20-宋勰)、3-蔡曦、6-维森特、11-徐擎[微博]、21-童晓星(第81分钟,7-王文华)、8-王康、25-巴力、37-黄龙[微博](第68分钟,29-耶合亚)、38-阿兰、9-金尼

  青岛海牛首发名单:1-于子千;2-陈龙、5-姜文骏[微博]、6-伊夫、8-王选宏(第63分钟,27-马龙)、9-弗拉基米尔(第71分钟,7-于贵君)、15-王健、17-肖开提-亚力昆、23-曲波(第90分钟,33-张宏楠[微博])、26-凯利、28-马兴煜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新疆天山雪豹青岛海牛新疆青岛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