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曲波破门导演逆转 成都1-2海牛李章洙遭两连败

2014年07月27日22: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中甲联赛第16轮全面打响。成都天诚坐镇主场双流体育中心迎战劲敌青岛海牛。一场不期而遇的雷雨,让原定于19点30分进行的比赛延迟了半个小时,而暴雨过后,双流体育中心的草皮积水情况比较严重,在主裁判谭海确认之后,比赛还是于20点开球。最终,成足在上半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海牛连追两球,主场1比2输掉比赛,联赛下半程遭遇两连败。

  积水问题也使得双方队员对球路的判断成了问题,开场后,双方地面配合少之又少,也时常出现球遇积水突出挺住影响传接球的状况。而成足似乎对这样的状况更加适应,风险尖刀布里斯多次利用个人能力搅乱对方防线,第5分钟,布里斯攻入一粒单刀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

  第10分钟,成足新援张永海受伤倒地,比赛因此也中断了近5分钟。第28分钟,青岛海牛在前场创造出机会,17号肖开提大禁区中路低射,成足门将张一诺奋力扑出。

  第33分钟,成足发动反击,8号吴波后场起球,布里斯在大禁区边沿征顶时被对方后卫拉倒,成足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8号吴波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后点跟进的王翰林禁区外直接抽射球稍稍偏出。

  第39分钟,成足率先打破僵局。成足在中场断球后一脚长传,10号布里斯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夹防中利用速度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右脚低射,球直挂死角。1比0,成足领先。第42分钟,成足再次发难,高翔和布里斯在前场打出2过2精妙配合,前者禁区前打门,可惜力量不足被海牛门将轻松拿住。

  第44分钟,成足利用角球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混乱,马修斯禁区内连续两脚打门被对方后卫挡住,吴波跟进的抽射也偏出球门,成足接连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半场比赛结束,成足1比0取得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青岛海牛换下27号马龙,换上8号王选宏。第48分钟,成足开出角球,埋伏在后点的崔鹏[微博]迎球低射,球贴着立柱飞出底线。第51分钟,青岛海牛前场任意球,25号李凯抢点甩头攻门,球越过成足门将十指关,飞入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比1.

  第57分钟,青岛海牛队攻入一球,但进球的17号肖开提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成足连换两人,周子洵替下张智超,干颖波[微博]替下吴波。丢球后的成足疯狂反扑。布里斯和高翔接连在禁区内错失破门良机。

  第69分钟,青岛海牛边路传中,曲波[微博]头球破门,2比1,青岛海牛反超比分。比赛末段,成足用李放[微博]替下高翔。第84分钟,周子洵右路传中,刚上场的李放头球吊门,球稍稍高出。补时阶段,37号崔鹏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稍稍偏出,成足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成足也没能扳平比分,1比2被青岛海牛逆转。

  (夏漾)

文章关键词: 天诚海牛曲波杨挺成都青岛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微软中国证实四地分公司遭工商总局调查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