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董事长:转让进展缓慢 新投资方需了解政府态度

2014年07月27日07:59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昨晚在宝体,深圳红钻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主场2比3负于石家庄永昌。考虑到对手高居积分榜第2位的冲超实力,以及整个深足所处的糟糕环境,这个结果没什么可挑剔的。红钻有包括任鹏、黎斐[微博]、王洪亮[微博]在内的绝对主力停赛,还有刘帅[微博]、王栋等人因伤缺阵,能够咬牙拼完90分钟已值得尊重。俱乐部资金问题还不知要拖到什么时候才能解决,球队只能在煎熬中等待。

  客队主帅亚森彼得罗夫赛后给红钻的赞赏让人欣慰:“联赛打到现在,这是最艰苦的一场。深圳队尽管有内部问题,但他们打得非常顽强,这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现在的深足只剩职业操守和精神力量这两根稻草在支撑,给人苦涩的味道。昨天,王老吉在比赛现场将100万元的支票交到深足主帅李毅[微博]手中,广药集团还组织了300人的员工拉拉队到现场助威,这是雪中送炭,但炭还远远不够。广药集团表示,除非红钻是一支中超球队,否则不会跟它有更深入的合作。

  李毅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后先是长叹了口气,显然红钻的问题不是一张支票可以解决的。李毅情绪很激动:“这样的比赛说啥好呢?对方兵精粮足,一个9号可以买我们三个外援,两射一传,个人能力非常强。这么困难我们还有机会赢,球员没有输,我们教练也没有输。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这么难受,这种煎熬太难受了,不是我可以左右的。”

  接下来红钻将迎来飞行距离十分遥远的4连客,分别是8月2日对阵成都天诚,8月9日对阵青岛海牛,8月16日的对手是新疆达坂城纳欢,8月23日挑战延边。先往西飞,再往东飞,再到更西边,再到更东边……对球队来说,这是折磨中的折磨。

  有记者问俱乐部是否计划去这4个客场,李毅回答:“去不去我也不知道,连我自己去不去都不知道。现在这道坎就在这里,我们谈了这么久的精神,还能谈什么?准备会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如果俱乐部要力求转让成功,放弃比赛是不可能的,他们必须拨出经费完成这尴尬的4连客。 南都记者 丰臻

  万宏伟:转让进展缓慢

  在新投资方接手红钻之前,球队的欠薪问题难以解决,所以现在俱乐部上下都在期待转让工作尽快完成。昨晚,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个人希望新投资方接手越快越好,但我也给不出一个大概的时间表。新投资方要考虑的事情很多,他们要仔细考虑球队是否能够在深圳长远发展,包括深圳政府对足球是一个什么态度。”早前有知情人士曾爆料,广东地产大鳄之一的佳兆业集团正在跟红钻进行接洽,而且表达了强烈的意向,已经进入较深入的谈判阶段,不过这个消息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南都记者 丰臻

文章关键词: 深足万宏伟转让深圳石家庄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