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球员参赛并非妥协 不踢比赛就是死路一条

2014年07月20日02: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李毅与球员共同撑起深足李毅与球员共同撑起深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刚刚经历讨薪风波的深圳红钻球员们回到了球场,在与排名第二的北京八喜的较量中,深圳红钻以0比0战平对手。赛后,主帅李毅[微博]表示球员重返球场并非妥协,如果不踢就是死路一条,踢了也许是九死一生。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李毅点评道:“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因为对手是排名第二的球队,而且在此前的14场联赛里没有输过一场,而我们队已经一年半没有发钱,球队近10天没有训练,同时也有很多的伤员。直到昨天我还不知道球员会不会去踢这场比赛,但是今天和球员沟通之后,我把道理告诉他们,最终球员决定踢这场比赛。对于我而言,要踢就必须踢好,虽然没有赢下比赛,但是,这个比分已经不易。这场比赛已经超出了比赛的本质,更多地体现了精神。”

  尽管深圳队在最困难时刻迎来了广药集团的雪中送炭,但是,眼下球员的问题尚需时日去解决,李毅称:“我们的球员非常艰苦,他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们踢完这场比赛之后也不知道下一场会怎样,因为我们的问题依然还没解决。但是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比里皮还幸福,恒大[微博]是建立在物质上的幸福,而我和球员之间是相互信任、相互帮助和激励。我对队员说我也看不到未来,但我们只能往前走,如果我们不踢这场比赛那肯定死的,但是踢了也许会九死一生。我非常感谢球员能够顾全大局。”

  在此前的中国足协调查会上,深足队员们曾提出,俱乐部要么在比赛前补齐全部欠薪,要么召开发布会明确解决欠薪的办法,否则他们有可能拒绝参赛,而今天的比赛能正常进行,这是否意谓着一种妥协?对此,李毅予以了否认:“球队和俱乐部并没有达成共识,我们清楚俱乐部并不能短时间内还表欠款,但我们不是妥协,而是为了集体。如果我们不踢的话,可能球队就会马上解散,虽然球员也许能够得到自由身,但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当然我希望俱乐部转让也好,招商入股也好,希望能够尽快解决球队的问题,让球员起码吃饱饭,把家里安顿好了才能去打仗。”

  (文莉)

文章关键词: 李毅深足欠薪深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