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无奈锋线乏力负延边 主帅表态奖挖掘边路潜力

2014年06月02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15:0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延吉市新体育场1-2不敌延边泉阳泉队,延边泉阳泉队上半场就依靠队长池忠国的世界波和点球2-0领先,下半场虽然叶伟超为广东日之泉队打入一粒漂亮的远射,但是最终还是1-2不敌保级对手延边泉阳泉队。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首先祝贺延边队取得胜利。我感觉来延边,这边的非常非常难打,我们也做好充分的准备。但比赛开始以后,加上炎热的气候给双方发挥都受到相当的限制,主要我们20多分钟丢了一个远射球以后,球员心态有所急躁。通过下半时换人调整,我们掌握主动并扳回一个球。可以说这场比赛我对我们队员非常满意,我感谢队员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坚持下来而且打得不错。下一步我们还是注重我们防守,我们进攻上还是有机会的。”

  下半场麦超将中后卫加西亚调整到前锋线上,另外还换上前锋皮特和蔡镜源。这些调整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麦超说:“其实我们体能消耗比较大,在比赛还有十多分钟时候把中卫调上去打也是全力一搏。”

  下半场皮特换上场但是表现不佳,对于外援的表现,麦超解释说:“因为我们希望用皮特的高度制造对方后防更加混乱,因为到了比赛最后十多分钟他们整条后防线已经收缩回去,对我们后防已经没有压力。让皮特换上去是希望他能够扮演高中锋的作用,但是事与愿违,这是我的责任。因为人员调动最后一搏,我们应该需要更加求生欲望的球员。”

  小将沈烽上半场替换黄成帅上场后,对手似乎很有针对性防守,那么对于后面比赛打法上是否会有所改变?麦超表示,应该是会有所改变,因为现在我们两个边路还是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沈烽右边相对比较活跃,但是左边还是差了一点。仿佛瘸了一条腿一样,联赛进行阶段并不能马上调整,只能在队内挖潜,尽量做到两边平衡。(斐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