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我要还踢球今天也得失控 有些东西不正常

2014年06月01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2轮,青岛中能主场0:3不敌重庆力帆。主裁判的多次误判,引起了中能队员和球迷的强烈不满。

  赛后,力帆主帅王宝山表示,“我们比较幸运,对方有四名主力不能参赛,但球队还是很有实力的,上半场的比赛能看出来。没想到这么大的风,上半场对手的冲吊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下半场我们进行了调整。抓住对手急于求成的心态,利用定位球和两个反击,赢下这场比赛。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从对手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让我们球队在更强的交手中,学到一些东西。”

  中能主帅李霄鹏表示,“队员今天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没有获得应该获得的结果。我也替他们难过。”有记者问李霄鹏,毛剑卿在吃到第一张黄牌后情绪有些失控,当时是否考虑把他换下,李霄鹏回应称,“我现在不踢球了, 我要是踢球,我今天也失控了。”

  对于接连两场比赛受到裁判的不公正判罚,李霄鹏说,“从今年年一开始,有些东西就不正常。我要评论裁判的话,肯定受到处罚,如果这种情况是对着我的话,我就该下课了。我想,还是需要一个好的环境。” (nimbl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