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古托拔头筹毛剑卿染红 力帆客场3-0中能

2014年06月01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下午,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比赛继续进行,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比赛,重庆力帆门将连续犯规逃过主裁法眼。之后,毛剑卿单刀时被放倒,主裁判只给黄牌。下半场,王栋助攻奥古斯托打破僵局。随后,毛剑卿再次形成单刀时又被放倒,但主裁判未判罚。毛剑卿情绪激动连续领到黄牌被红牌罚下。第74分钟和第83分钟,重庆力帆又由吴庆和张池明连进2球。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主场0-3不敌重庆力帆。

  上一轮联赛,青岛中能客场艰难逼平副班长延边长白山,目前11轮战罢,距离领头羊石家庄永昌已经有10分差距,冲超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而重庆力帆近来状态火热,上一轮击败河北中基后,球队距离领头羊仅有1分差距,暂列积分榜次席。重庆力帆11轮打进26球,是中甲进攻火力最猛球队,本轮若是能够客场取胜青岛中能,有望继续保持对领头羊压力,甚至有望登顶。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1分钟,毛剑卿边路突入禁区后横传门前,姚江山跟进,但被门将抢先将球没收。第3分钟,青岛中能快速反击,达纳拉赫直塞,毛剑卿快速插上禁区前沿远射偏出。第10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内做球,吴庆起脚远射,球被刘震理没收。第12分钟,重庆力帆再次前场进攻,埃利亚斯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没收。第14分钟,重庆力帆获得任意球,奥古斯托弧线球攻门打在了边网上。第15分钟,李壮飞禁区外超远距离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6分钟,青岛中能快速反击,门将隋伟杰先是放倒了毛剑卿,当跟进的达纳拉赫推射空门时,隋伟杰又在禁区外用手托出底线,主裁判对于两次明显的犯规均没有判罚,青岛中能球员对于判罚非常不满。第21分钟,吴鹏故意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5分钟,张池明禁区外得球后起脚远射偏出。第27分钟,青岛中能组织进攻,宋文杰弧线球传中,达纳拉赫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门将隋伟杰没收。

  第37分钟,青岛中能邹正因伤下场,胡俊替补登场。第38分钟,青岛中能中场送出长传,毛剑卿依靠身体优势突击形成单刀,并有机会打空门,但是被防守的吴庆拉倒,主裁判只给吴庆一张黄牌,再次引起青岛中能不满,主裁判给追问的矫喆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暂时与重庆力帆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重庆力帆率先调整,崔永哲替下吴鹏。第49分钟,毛剑卿与王伟边路配合后在禁区内劲射,球被防守队员挡出。第50分钟,李壮飞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55分钟,青岛中能进攻,王伟边路传中似传似射,隋伟杰反应迅速将球没收。第56分钟,重庆力帆快速反击,吴庆禁区外远射高出。第58分钟,重庆力帆打破僵局,王栋任意球传入禁区,奥古斯托后插上头球冲顶破门,重庆力帆1-0领先。

  第62分钟,重庆力帆队刘宇因放倒毛剑卿,吃到黄牌。第62分钟,青岛中能获得任意球,胡俊弧线球传中,栗鹏头球将球顶入球门,就在青岛中能庆祝进球时,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7分钟,毛剑卿带球快速反击,又被防守队员用手放倒,但是当值主裁判还是没有判罚,毛剑卿情绪激动,结果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之后,朱建荣替下姚江山。

  第74分钟,重庆力帆再次扩大比分。吴庆边路弧线球传中,但是禁区内无人碰到,皮球直奔球门,重庆力帆2-0领先。第76分钟,毛剑卿对于裁判不满又被黄牌警告,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79分钟,达纳拉赫被孙江山替下。第81分钟,青岛中能弧线球传中,宋文杰头球一蹭,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3分钟,矫喆禁区内失误,张池明抓住机会打入重庆力帆第3球。第87分钟,宋文杰边路传中,朱建荣头球稍稍高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主场0-3不敌重庆力帆。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矫喆、32-栗鹏、19-宋文杰;7-姚江山(68分钟 朱建荣)、16-李壮飞;21-王伟、25-邹正(37分钟 12-胡俊)、11-毛剑卿;10-达纳拉赫(79分钟 孙江山)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17-隋伟杰;3-杨云、5-隋东陆、6-王栋(93分钟 10-奥兰多)、7-张池明、8-埃利亚斯、9-奥古斯托、11-吴庆(88分钟 徐小波)、18-刘宇、21-陈雷、29吴鹏(46分钟 崔永哲)

  (零零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