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曝双胞胎降生两次落泪 奥运丢牌哭了一整天

2014年05月31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落泪资料图费德勒落泪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网坛天王费德勒职业生涯已经获得很多的冠军,但是不管他在决赛当中是否能够赢得胜利,他都会激动的泪流满面,像他这样的情感爆发在现在的网球界已经难得一见了,而他也说不仅仅是在赛场上,就算再场下发生一些让人高兴的事他照样会泪流满面。

  “我不光在场上,在场下面对一些快乐的事情我一样会哭。”费德勒告诉《队报》记者。尽管他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但是在迎接他的第二对双胞胎时,他还是抑制不住激动的泪水。“比如这次,5月6日的时候我的第二对双胞胎出世,这种情感简直让人难以置信。在米尔卡去医院之前我就已经哭了,包括在她生产的时候以及她生产之后,我都哭了。”

  “当我想起我生活中的一些痛苦的经历时,我也很高兴能够释放我所有的情绪。”费德勒如是说。身为一名运动员,他本身最不能释怀的是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在输掉了跟托米哈斯的那场半决赛之后,我像一个孩子一样蜷缩在角落里哭了好久,几乎无法停止。”第二天的铜牌争夺战他受到情绪影响又输了,而他在赛后再一次哭泣“我再一次丢掉了比赛,那时我几乎哭了一整天。”

  赛场失意的他却在情场得意,就在他丢掉铜牌争夺战之后,在那一晚,他遇到了米尔卡。“在那一晚我遇到了米尔卡,并且献出了初吻。我们的爱就这样开始了。”

  (leo)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