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池忠国世界波+点球 延边2-1日之泉止5轮不胜

2014年06月01日1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12轮延边泉阳泉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依靠上半场池忠国的梅开二度,延边队2-1取得一场保级战的关键胜利,虽然日之泉下半场由叶伟超扳回一球,但最后阶段延边队力保球门不失。这也是李光浩上任后取得的第一场胜利。

  因为比赛在六一儿童节同天进行,且赛场温度接近35度,号称魔鬼赛场的延边队主场上座率也受到了影响,但仍有万余人到场为主队助威。延边泉阳泉本场比赛韩国边卫金起秀因累积黄牌停赛,另一名韩国前锋金度亨首发出场,而主力边后卫吴永春则解禁复出。开场之后,金度亨赢得前场任意球,延边队开出战术任意球并形成传中,池忠国弧顶处得球远射偏出。

  开场之后双方攻防节奏都不快,第七分钟,延边队吴永春完成了一脚似传似射的射门,而日之泉开场10分钟内还没有一次射门。第11分钟,池忠国禁区外完成本场比赛第二脚射门,这一次皮球同样偏出立柱。

  第13分钟,阿瓦尔禁区前沿被放倒,广东日之泉获得任意球,皮球开到后点,尹光出击将球击出,随后,叶伟超也在禁区内用远射威胁了延边队的球门,但他的射门高出门楣。第16分钟,吴永春斜传禁区,金度亨背身倚住后卫抢占了有利身位,但停球时没有控制好皮球,竟然将球从脚边滑过。第18分钟,广东日之泉快速反击,阿瓦尔射门被尹光没收。

  第20分钟,金度亨突破被廖均健放倒,延边队池忠国开出任意球,准备打战术配合,结果没有成功,日之泉反击,阿瓦尔争抢时侵犯陈晓犯规。第22分钟,金度亨禁区内回做,吴永春和李浩连续两脚射门都被挡出。

  第24分钟,延边队攻到前场,高万国边路将球横穿到禁区弧顶,池忠国得球后果断起脚远射,皮球击中球门和立柱的交界处应声入网,这脚远射堪称世界波,延边队1-0领先。

  第27分钟,延边队打出快速反击,前场崔仁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突入禁区,被日之泉球员在身后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池忠国主罚命中,梅开二度,2-0,延边队主场扩大比分优势。

  第37分钟,崔仁传到禁区,金度亨转身射门被后卫挡出。而延边队耐心组织第二次进攻,但最终传球失误没有形成威胁,随后日之泉用远射威胁延边队球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延边队在两球领先之后,有意放慢了场上节奏。第42分钟,广东日之泉用沈烽换下了黄成帅。

  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姜洪权防守铲球送出角球,日之泉边路射门被尹光扑出。随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上半场,依靠池忠国的两粒进球,主队延边泉阳泉2-0暂时领先。

  进入下半场,两队没有立刻进行换人调整。第47分钟,广东日之泉获得角球,延边队头球解围,李健远射偏出。第50分钟,金度亨突破传中被后卫挡出底线,延边队角球开出被破坏,二次进攻,吴永春远射偏出。随后,广东日之泉用蔡镜源换下阿瓦尔。第53分钟,金度亨突破卡洛斯犯规,高万国开出任意球,崔民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崔民犯规,日之泉获得边路任意球,李健传中禁区内蔡镜源头球攻门出了底线。

  第56分钟,广东日之泉后场断球打出快速反击,叶伟超禁区内得球转身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变成1-2,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扳回一城。

  第59分钟,廖均健中场铲抢犯规吃到黄牌,高万国被铲伤短暂离场治疗。第62分钟,延边队险些扩大比分,反击中金度亨高速突破然后斜传后点无人防守的李勋,李勋面对门将打远角偏出,李勋对此十分懊恼,但也示意皮球在其面前弹了一下改变了运行轨迹,让他的射门没有掌控好。第65分钟,高万国因伤无法坚持,被金贤换下。

  第73分钟,金贤送出直传,日之泉后卫不敢怠慢抢在金度亨身前将球解围出底线,崔仁开出角球,崔民抢第一点头球攻门偏出。第74分钟,日之泉同样获得角球,延边队禁区内抢第一点将球解围。日之泉继续压着延边队半场进行进攻,体力出现问题的延边队不得不利用抢断打反击与对手周旋。第77分钟,广东日之泉左路传中,廖均健力压李勋头球攻门偏出,李勋受伤离场治疗,随后被元太然替换下场,日之泉也换上皮特加强进攻。

  第82分钟,延边队防线连续漏球,皮特禁区前沿射门被尹光扑住。第86分钟,延边队获得两次反击机会,但金度亨拿球都没有形成有效威胁。比赛最后阶段,广东日之泉频繁用大脚高空轰炸延边队防线,延边队再次用朴世豪换下前场的崔仁加强防守。

  第89分钟金度亨反击面对两人包夹突入禁区,在禁区线外被刘涛绊倒,延边队开出任意球,第一点被后卫解围。补时第一分钟,尹光大脚开门求,金度亨反击边路远射,门将扑了一下将球得到。

  经过补时5分钟,延边队最终保住了2-1的比分,赢得了延边队新任主帅李光浩上任的首场胜利。

  两队首发:

  延边泉阳泉:尹光,陈晓,李勋,崔仁,李浩,金度亨,池忠国,姜洪权,吴永春,高万国,崔民

  广东日之泉:牛犇,韩子超,卡洛斯,阿瓦尔,李健,余剑锋,朱聪,叶伟超,廖均健,黄成帅,刘涛

  (木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