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黄凤涛凌空抽射绝杀 永昌1-0中泽3连胜领跑

2014年05月10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中甲联赛开始第9轮,石家庄永昌回到主场,坐镇裕彤体育场迎来沈阳中泽,凭借黄凤涛在第81分钟的凌空破门,永昌以1比0击败中泽,赢得了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三连胜后继续领跑积分榜。

  最近两轮比赛,永昌主场强取青岛中能,客场完胜广东日之泉,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三次两连胜,本轮比赛主帅亚森沿用了上一场击败日之泉队的首发阵容。锋线上卡隆突前,黄凤涛与孙昊晟分居两翼,中场继续由刚复出的高增翔搭档白鹤组织防守。

  比赛开始前,石家庄上空便开始飘小雨,随后后雨势也越来越大,最终比赛变成了一场雨战。开场第5分钟,永昌从前场左路将界外球直接掷入禁区内,黄凤涛接反弹球半凌空抽射打得过正,球被杨君没收。第15分钟,中泽队的文虎一后场传球失误,乔罗拦下球后斜传禁区,准备包抄的黄凤涛在禁区线上被绊倒,主裁判判给了永昌禁区外的任意球,但迭戈左脚主罚的弧线球被人墙蹭了一下边线飞出了横梁。第17分钟,永昌从右路又掷出大力的界外球,乔罗在禁区内为队友卸球,后点的孙昊晟面对空门一脚抽射高出。第21分钟,中泽队的张功从中场突施冷箭大力远射,球重重打在了球门的横梁上。第36分钟,中泽队的方柏伦本方半场长传球踢疵,球向反方向反弹坠入禁区,杨君直接将球抱起,永昌球员纷纷示意杨君接回传球违例,但主裁判寇建勋认为此球不是回传没有理睬。第43分钟,乔罗抢断后组织进攻,孙昊晟中路挑球过人后被文虎一拽倒,不过乔罗主罚的前场任意球再次打在了人墙上。

  上半场双方都没能够进球,下半场开始后雨下得更大,场地也愈发湿滑,客场作战的中泽开始尝试用长传冲吊打法制造威胁。第50分钟,中泽队快攻形成3打3,但门前包抄的球员没有抢到高空球。第54分钟,永昌的高增翔后场铲抢犯规,主裁判示意中泽进攻有利没有终止比赛,张功远射被王国明没收。第59分钟,乔罗在前场分球到右路,黄凤涛带球在禁区右侧调整了一步后搓射远角高出。第66分钟,黄凤涛从左路传球穿透了中泽防线,禁区内的卡隆面对门将射门打高。第75分钟,黄凤涛禁区内左侧射门被挡,乔罗捅射又被挡出,卡隆截球后大力射门也被禁区内的防守球员飞身堵了枪眼。第82分钟,久攻不下的永昌终于收获了进球,孙昊晟在右路接乔罗传球后传中,黄凤涛禁区内不做调整直接凌空抽射把球打入死角,1比0。第83分钟,中泽后防开球不远,永昌的白鹤在禁区外倒钩把球打向门前,李超头球后蹭被杨君在门线上救险。最后时刻中泽队无力再反攻追回比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永昌在裕彤主场迎来了球队首个三连胜。

  双方首发

  石家庄永昌:王国明(门将)、李超、迭戈、冯绍顺、胡伟、白鹤、高增翔、孙昊晟、黄凤涛、乔罗、卡隆

  沈阳中泽:杨君(门将)、佐兰、文虎一、何塞、刘欢、杨剑飞、张功、杨竣捷、田依浓、方柏伦、杨子

  (齐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