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迭戈补射乔罗建功 永昌客场2-0日之泉升榜首

2014年05月03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广州消息,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全面展开,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队。上半场迭戈门前补射,首开纪录。下半场乔罗弧线球扩大领先。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0比2负于石家庄永昌队。新赛季八轮联赛过后仍然难求一胜。

  广东日之泉上轮联赛客场0比1负于北京八喜队,新赛季依然没能收获一场胜利,七轮不胜也让这支上赛季差一点冲超成功的球队陷入保级漩涡。本轮主场面对积分榜排名第二的石家庄永昌,虽然有主场优势之利,但是依然不能掉以轻心。

  比赛一开始,石家庄队有点反客为主逐渐控制了场上节奏。第9分钟,广东日之泉前场角球机会,余剑锋主罚到禁区内,皮特力压后卫头球攻门,角度欠奉守门员轻松没收。第12分钟,广东日之泉左翼策动进攻,杨 斌漂亮传中球到禁区内,守门员及时出击将球没收。第15分钟,石家庄队前场任意球球会,球主罚到禁区内日之泉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外围高增翔直接选择远射偏出了立柱。第20分钟,孙昊晟绊倒高速带球的阿瓦尔,主裁判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随后杨 斌任意球攻门力量十足,被王国明双拳击出。

  第31分钟,广东日之泉获得前场左路角球,余剑锋主罚到球门前点,皮特第一点摆渡没有碰到皮球,后点无人盯防阿瓦尔面对守门员一脚推射,守门员做出精彩扑救将球破坏出底线。第35分钟,石家庄队打破场上僵局。石家庄边路策动进攻,球传到禁区内日之泉防守出现问题,迭戈抢点头球攻门挡出接着补射破门,场上改写为1比0。半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暂时0比1落后石家庄永昌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广东日之泉前场拦截,阿瓦尔右路第一时间传中到门前,皮特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可惜没有发生力量守门员轻松没收。第57分钟,广东日之泉中路策动进攻,余剑锋斜塞右路空挡,可惜蔡镜源启动慢了一步,及时回访的后防球员卡住位蔡镜源背后铲球犯规。第59分钟,石家庄一次精彩反击扩大了领先优势,乔罗禁区内得球面对防守推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皮球窜入死角,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2。第65分钟,广东日之泉边路李健突破转移到左路空挡,阿瓦尔高速摆脱防守赢得直接面对守门员机会,可惜他的左脚推射偏出立柱。

  第70分钟,杨 斌前场左路精彩个人技术摆脱两名防守球员下底横传门前,可惜阿瓦尔和皮特两人抢点都没有能碰到皮球,球划门而过,广东日之泉错失最佳得分良机。第75分钟,广东日之泉右路策动进攻,余剑锋传中到禁区内,李健不顾头上伤口飞身抢点头球攻门,可惜高出横梁许多。广东日之泉队整体体能状况下降明显,接连出现球员抽筋情况。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0比2负于石家庄永昌队。

  广东日之泉队首发阵容:1-余勇喆、20-朱聪、28-崔宁、23-廖均健、4-郭子超(第75分钟 22-叶伟超)、18-张勇、17-余剑锋、33-蔡镜源(第58分钟 16-李健)、10-皮特、11-杨 斌、14-阿瓦尔

  石家庄永昌队首发阵容:12-王国明、4-李超、13-冯绍顺、6-迭戈、23-胡伟、21-高增翔、5-白鹤、28-黄凤涛、26-孙昊晟、8-乔罗(第91分钟 17-王子豪)、9-卡隆(第92分钟 10-许波)

  (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利拉德3分绝杀火箭4-2晋级 小牛3-3马刺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