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恩才因事请假暂离松江 张效瑞代主帅战余下比赛

2013年10月12日1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由于天津松江[微博]的主场团泊足球场正在承办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男女足的比赛,因此原定于本月6号举行的天津松江与北京八喜一战推迟到13日下午3点举行。津京大战前,松江主帅裴恩才却因为家中事务而不得不向俱乐部请假,经过松江俱乐部慎重考虑后,接受了裴指导的请假申请,本赛季剩余比赛的指挥及训练工作将由现任天津松江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效瑞代为执掌。

  尽管家中一直有病患需要照顾,但由于赛程紧密,松江主帅裴恩才还是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近来球队状态有所起伏,裴指导陪伴家人也因此受到了影响,老帅依然想在完成俱乐部工作的前提下照顾好家人,但出于要将球队日常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的考虑,裴恩才最终做出了请假的决定。而在请假之前,裴指导依然将制定好的详细的训练计划交给了俱乐部并传达给了教练组,本赛季剩余比赛的指挥及训练工作将由现任天津松江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效瑞代为执掌。

  比赛的延期并没有影响到松江队上下的正常训练,急需一场胜利来扭转目前局势的松江队正从技术提高攻击力入手磨合阵容。据悉,球队将延续目前一日两练的训练节奏,并调整好心态迎接本赛季剩余的几场比赛。另外,本周末也就是13号天津松江与北京八喜队的补赛中,天津老甲A成员将集体亮相团泊足球场。届时,左树生、于根伟、孙建军、迟嵘亮、石勇[微博]和施廉志等天津足球名宿将在现场观看比赛并与球迷进行互动。

  (糖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世非预英甲巴甲阿甲激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