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大将输球不服气 裴恩才祝福毅腾冲超成功

2013年09月22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晚,中甲联赛结束第25轮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松江[微博]在主场被哈尔滨毅腾打入一粒点球,最终0-1告负。对于这样的一场失利,松江大将杜少斌显得很不服气,他表示足球有很多偶然性没办法。而主帅裴恩才则祝福毅腾队在段鑫的带领下冲超成功。

  比赛结束后杜少斌说道,“我们在赛前做了很多准备,俱乐部领导也明确要求大家必须全力以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争取胜利。”而对于这场失利,杜少斌显无奈中更有些不服气:“我们队整体非常团结,我觉得我们今天踢得不错,有些细节没有处理好,把握机会能力稍微不太够,却被对手抓住了一个机会。其实我们今天也有点球机会,所以说足球有很多偶然性,没办法。”

  本场比赛松江门将时萌第一次戴上了队长袖标,对于这场比赛他也表示运气不好:“今天大家也看了,我们打出了俱乐部的要求,打出了拼劲儿和我们的信仰,结果比较遗憾,没把握住机会,被对手一个点球取胜,很遗憾。今天我们大家确实打出了赛前教练组和俱乐部领导要求的拼劲儿,今天我们的攻防节奏比前几场快得多,机会也很多,只是运气差了一点。” 下半场在比分最为胶着的时候,毅腾队获得了一个点球,时萌作为门将对这个点球的判罚看得最清楚,但是他并不愿评价裁判的判罚,“我觉得不要主观评价点球判罚吧,还是要从整体总结,不要说裁判如何如何,还是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吧。”

  松江主教练裴恩才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表示:“首先祝贺段指导,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我们今天虽然输了,但是我觉得对我们场上队员的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大家能按照要求去做,比赛态度也很好,在场上跑动、拼搏、争抢,都能按照要求去做,这一点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我们在技术含量上比毅腾队要差,特别是快速传接、前场逼抢,对方做的更好。虽然输了,但是我想我们的领导、教练组对队员的表现是满意的。最后祝福毅腾队在段指导的带领下冲超成功。”

  不过毅腾主帅段鑫面对胜利却显得非常冷静,他表示赢球因为运气好:“今天这场比赛,是我们这几场最困难的一场,从比赛一开始,松江队就给我你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而且打法非常明确。我们后防线能顶住对手高中锋的强力攻击,说明我们在提高。今天我们队队员的思想准备工作也很充分,因为我们了解松江根本不是这个水平,水平很强在中甲里是强队,今天我们也是运气好,获得一个点球取得了胜利。”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疯狂一夜!曼彻斯特罗马双城上演巅峰德比]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