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卜鑫造点亲自命中 毅腾客场1-0松江坐稳次席

2013年09月22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19点30,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松江[微博]坐镇团泊足球场0-1不敌哈尔滨毅腾队。第73分钟老将卜鑫制造点球并操刀命中,哈尔滨毅腾取下冲超关键三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4分。松江遭遇2连败。

  天津松江上轮客场0-3不敌日之泉,松江俱乐部领导在本周分别与多名球员和教练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希望能够尽快找到球队近来成绩起伏过大的原因并解决问题。24轮战罢松江队8胜10平6负,拿到34分的积分,基本上已经保级成功。从目前战绩来看,松江队无欲无求,余下的几轮比赛也只要尽力打好比赛就可以,下赛季对于松江才是一个大的舞台。哈尔滨毅腾上轮联赛主场输球,让力帆又看到了冲超的希望,虽然如此,哈尔滨毅腾依然领先排名第三的日之泉2分,继续握有冲超的主动权。本轮哈尔滨毅腾客场对阵松江,为了实现冲超梦想,毅腾必须在客场拿到3分,继续保持目前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位置。两支球队上半程交手,毅腾队在主场被松江逼平。

  松江队在今天的首发中稍有调整,队长吴伟超并未首发,其他位置基本不变,三名外援领衔三条线,毅腾也是尽遣主力出战。开场仅1分钟,毅腾队侵犯松江队马丁犯规,松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杜少斌主罚至禁区,中路包抄球员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分钟,松江队连琛[微博]下底传中被毅腾后卫破坏,随后松江队开出角球但无人顶到。第12分钟,松江队任意球被破坏,随后毅腾队发起反击,刘小龙沿边路突破打门被时萌没收。第13分钟,里卡多前场反抢制造良机,可惜罗德瑞格门前包抄垫射打偏。

  第18分钟松江队连琛强行突破后下底传中,门前面对空门机会的马丁没能反应过来,松江队错失破门良机。第20分钟,罗德瑞格左路突入进去后被松江队员包夹未能形成射门。第22分钟,双方争抢头球,毅腾队亚当和王大龙撞到一起,身边的松江队外援九号却突然倒地。韩方腾主动将球踢出界外。第26分毅腾队球员禁区前10米左右手球,松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马丁一脚抽射踢偏。第28分钟松江队范柏群[微博]罚出定位球,马丁抢到第一点摆渡给连琛,后者大力打门踢高。

  开场后松江队牢牢控制住局面,毅腾只能伺机反击。第35分钟,毅腾队前场连续传递将球传入禁区,罗德瑞格小禁区中路得球后转身打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毅腾队快速反击,罗德瑞格送出身后球,里卡多得球后突进被松江后卫破坏。第41分钟,毅腾队罗德瑞格长时间受伤倒地,松江队球员利用规则继续比赛,这也险些引起了双方的冲突。第41分钟,松江队觅得良机,禁区弧内一脚高质量的转身抽射被韩方腾神奇化解。第45分钟,毅腾获得右路任意球,卜鑫低平球开向中路,亚当脚后跟射门被破坏。半场过后两队均无建树。

  易边再战,第55分钟毅腾队率先做出调整,李家赫带伤上场替下刘小龙。1分钟后李家赫前场右路带球反击,突至禁区边缘时被松江后卫铲倒,主裁判竟然没判,大连方面的解说员甚至直言“主裁判莫伟聪太过分了!”。第58分钟,松江队获得底线附近的任意球,但被毅腾队防守球员踢出禁区,随后松江队马丁飞铲犯规。第60分钟松江队定位球发出被韩方腾双拳击出,随后毅腾队反击,松江队再次在禁区内放倒李家赫,裁判表示比赛继续进行。毅腾队助理教练林涛[微博]不满裁判判罚发生争执被罚上看台。第62分钟,李家赫外围远射打偏。

  第73分钟,许东[微博]传给卜鑫,卜鑫禁区内连晃带扣被松江后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卜鑫操刀主罚命中,1-0,这也是老将卜鑫本赛季打进的个人第9球。第77分钟,松江队开出角球造成门前一片混乱,松江队门前6米处劲射竟被韩方腾神奇扑出。落后的松江队连换两人,老将蔡楚川和荣宇[微博]登场。第80分钟,马里奥-卢西奥外围大力远射被韩方腾没收。第85分钟,赵伟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到门前急速下坠,时萌飞身将球扑出。最后时刻松江连续猛攻,不过毅腾门将韩方腾表现神勇一一化解。最终毅腾客场1-0战胜天津松江取关键三分。

  天津松江队首发阵容:(4-5-1)32-时萌;3-姜积弘、25-拉米雷斯、29-张炜、33-钟蓓伟;7-卢西奥、19-杜少斌(24-荣宇)、21-连琛(17-蔡楚川)、26-范柏群、27-张诚;9-马丁

  哈尔滨毅腾队首发阵容(4-2-3-1):29-韩方腾;17-许东、16-王大龙、25-李旭东、14-邵帅;31-李根(65’28-赵伟)、8-亚当-休斯;5-刘小龙(55’7-李家赫)、33-罗德瑞格(91’20-韩德明)、21-卜鑫;10-里卡多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疯狂一夜!曼彻斯特罗马双城上演巅峰德比]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