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大羽白巫师率队交锋 毅腾遇强敌恐连败

2013年09月19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第24轮战罢,中甲联赛的悬念与玄机随着比赛鸣金收兵,而陡然增加。上周末的硝烟虽然散尽,但冲超的战火却愈演愈烈。河南建业、哈尔滨毅腾、广东日之泉、重庆力帆、深圳红钻在本轮过后,俨然重新构架,成为新的冲超阵营,两两相差2-4分的微妙,使得五支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都不敢有丝毫的松懈。

  即将在本周末开战的中甲第25轮比赛,冲超阵营5支球队参与的比赛将格外吸引人们的关注。在这些比赛中,尤其以沈北与深足之间的较量惹人期待。年轻土帅李金羽与法国名帅特鲁西埃之间的对决,绝对具有看点。是沈北继续高歌猛进斩获六连胜,还是深足反客为主抢走3分?而领头羊河南建业与北京八喜之间的比拼,同样让人不想错过。保级这边,同样充满着惨烈的玄机。

  北京理工VS重庆FC

  比赛时间:9月21日15:00

  结果预测:北京理工主场胜

  遇强不弱的北京理工犹如一把神经刀,上周末主场作战的他们差点让领头羊蒙羞而去。如今的他们积分与排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属于那种可以放开打的状态。而客场作战的重足则是保级命悬一线,急欲抢分摆脱霉运。紧张之余如果调整不好心态,或许要遭遇失败的苦果。这对于他们的保级之路来说,那可是雪上加霜。

  事实上,最近两轮重足的情况很不好,一平一负,保级之路难言乐观,而北京理工一旦拿出决战建业的斗志与状态,对重足痛下杀手,那么重足更加危矣。当然,北理工传统上,面对弱队屡屡打不出什么上佳的状态,如果重足能够先下手为强,或许能够全身而退。

  成都谢菲联VS延边长白虎

  比赛时间:9月21日15:00

  结果预测:成都谢菲联主场胜

  前24轮战罢,成足不幸排名垫底,对于如何保级怎样才能保级这个严峻的问题,想必俱乐部相当头痛。24轮积18分,最近3个主场只拿到可怜的1分,这让成足球迷很受伤。虽然上轮主场输球后,谢菲联主教练闪电下课,但实力的差距使得他们这个主场迎战长白虎,仍然存在不小的变数。

  上半程首回合长白虎主场曾经与成足互交白卷,而延边队最近以来状态甚是了得,尤其是第22轮主场力斩河南建业,送给了领头羊第二场失利的苦涩滋味,更是让人刮目相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长白虎韩国杀手李在敏状态正佳,如今在射手榜上与巴巴卡同进16粒并列榜首,谢菲联如果不对其严防死守,恐怕难以阻挡其继续增加他的进球数量。

  重庆力帆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9月21日15:30

  结果预测:重庆力帆主场胜

  上轮客场勇擒哈尔滨毅腾后,力帆留住了冲超的最后希望,这样一来,本轮主场作战的力帆,更是要憋足了劲要拿对手开刀。如果能趁胜追击,拿到3分,那么力帆的积分就能达到46分。这意味着,一旦日之泉在客场被升班马智诚“爆冷”击败,那么力帆的积分就追上了对手,也就越来越迫近前两名。愈是在这样关键的时候,重庆力帆愈要保持足够的警惕,足够的冷静。

  尽管前来挑战的石家庄永昌当下处于保级无忧冲超无望的境地,但最近以来球队状态火爆。特别是上周末凭借戈扬梅开二度和奇兵张浩绝杀,永昌3-2战胜八喜,展示了球队敢打敢拼的精气神。上半程首回合力帆曾经在客场0-2输给了对手。此番主场交锋,王宝山能否实现复仇,值得期待。

  贵州智诚VS广东日之泉

  比赛时间:9月21日16:00

  结果预测:广东日之泉客场胜

  上周末,贵州智诚、广东日之泉遭遇冰火两重天。智诚客场1-3负于保级对手华凯尔,而日之泉则在主场3-0狂胜松江。此轮过后,两队冲超、保级均到了关键时刻。智诚目前积20分,虽然没有排名垫底,但也仅比副班长成足多出2分,比倒数第2的重足多出1分,形势相当复杂。而冲超方面,日之泉更是玄机四伏,如果能够客场拿到3分,那么将进一步紧追河南建业、哈尔滨毅腾;而一旦输球,情况就会变的微妙,有可能会被力帆追上比分,这是日之泉极不情愿看到的。

  上半程首回合日之泉曾经在主场1-0小胜智诚。实力对比,日之泉绝对要在升班马智诚之上。再加上最近三轮收获三连胜的佳绩,相信他们不会错过在升班马身上拿分的机会。而主场作战的智诚一旦输球,保级前景将更加黯淡。

  湖南湘涛VS湖北华凯尔

  比赛时间:9月21日19:30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前24轮战罢,湖南湘涛、湖北华凯尔两支球队同积23分,仅比排名最后2位的重足、成足多出4至5分,在联赛还有6轮的情况下,湘涛、华凯尔要想率先逃离保级区,必须要在本场比赛见到分晓。因此,双方此番相遇,无疑是一场惨烈的“六分”争夺战。

  从最近以来两队的战斗状态来看,上轮客场负于深足的湘涛明显处于劣势,而升班马华凯尔上轮主场3-1完胜智诚,显示了球队保级的信心与决心。上轮比赛,华凯尔洋枪布朗梅开二度抢尽了风头,湘涛如果对他没有有效的盯防,恐怕布朗还得犹入无人之境。上半程首回合,湘涛曾经在客场以2-1战胜了华凯尔,能否实现对升班马的双杀,任务相当艰巨。

  沈阳沈北VS深圳红钻

  比赛时间:9月22日15:30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本场比赛,无疑是第25轮中甲联赛最为惹眼的一场焦点战斗。国内年轻土帅李金羽与法国名帅白巫师之间的对决,或许会让本场比赛增添不少看点。再加上沈阳沈北近期状态疯狂,豪夺五连胜后呈势如破竹之势,谁能终结沈北的连胜脚步,自然值得关注。当然,人们似乎更关心,在冲超处于最后收官阶段之后,尚存一线冲超希望的深圳红钻,能否不放弃不抛弃,坚持最后的梦想呢?

  两队曾经在上半程首回合遭遇,当时客场作战的沈北1-2输给了深足。当时李金羽还没有正式上任。正是在输给了深足之后的下一轮,大羽正式拿起了沈北的教练,在走过了一段相当苦涩的坎坷之路上,如今的大羽顺风顺水,狂夺五连胜,成为这一阶段最为强劲的球队。如今,沈北回到主场迎战深圳队,李金羽会交上什么样的答卷?

  天津松江VS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9月22日16:00

  结果预测:天津松江主场胜

  尽管当前两队所处的处境不一样,但上轮双方都遭遇了自己的黑色周末。天津松江客场惨遭日之泉3-0屠杀,而哈尔滨毅腾更是在主场1-2输给了冲超的直接对手力帆。在这种情况下,松江与毅腾狭路相逢,谁能笑到最后?

  上轮主场失利后,毅腾虽然仍然位居积分榜次席,但与第三名日之泉的差距只有区区2分,形势相当严峻。而一旦此役客场输球,毅腾的冲超前景肯定会蒙上阴影。天津松江虽然目前处于一个相对超脱的位置,但裴恩才并非毫无企图。上半程首回合比赛,双方就曾经战成2-2平,难分伯仲。此番重新较量,但愿能够分出胜负。

  河南建业VS北京八喜

  比赛时间:9月22日19:45

  结果预测:河南建业主场胜

  领头羊主场迎战八喜的比赛,也是一场积分榜前六名之间的强强对话。本场比赛的看点同样很多。河南建业能否在主场作战,摆脱此前几轮客场征战时表现出来的低迷状态?毕竟到了冲超关键时刻,如果不能重新抖擞精神,那此前积攒的绝好冲超优势,也极有可能前功尽弃。而前来挑战的北京八喜最近三轮更是霉运连连,此番与领头羊交锋,能否终结三连败的尴尬,值得关注。

  实力对比方面,与河南建业相比,北京八喜无疑是捉襟见肘。但最近几轮客场比赛,求胜心切的领头羊打得相当难看,给自己的冲超之路凭添了不确定因素。一旦本周末主场作战的他们,仍然不能有所作为,那么摆在河南建业后面的冲超风险,就会由小变大,这是河南球迷所不愿意看到的。

  (阿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火拼!热刺拉齐奥出战]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