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公布亚冠海报诛神之战Ⅱ 调中超赛程获准(图)

2013年09月22日18:12  新浪体育 微博
诛神之战Ⅱ诛神之战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广州恒大俱乐部通过新浪微博公布了亚冠海报“诛神之战Ⅱ”,同时官方宣布,中超第26轮与绿城的比赛提前一天进行。据悉,这也是出于恒大征战亚冠的考虑。而恒大的对手日本柏太阳神队也将比赛延期一天进行。首尔FC甚至干脆获得了K联赛季后赛轮空的有利条件。

  由于恒大与柏太阳神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将在25日于日本的柏市进行,而第二回合的比赛也将在10月2日于广州进行。基于球队备战的考虑,恒大向杭州绿城提出了将中超第26轮双方的比赛提前一天进行。即由29日提前到28日,以有利于恒大备战主场与柏的比赛。绿城俱乐部随即予以同意,并在自己的新浪官方微博上进行了宣布。

  不仅仅是广州恒大,柏太阳神队也根据自己的体能情况调整了赛程。即21日与大阪樱花的比赛延期至今日进行。同时,K联盟也同意了首尔在季后赛本轮中轮空。

  今晨,恒大队一行踏上了飞赴日本的飞机。由于躲避台风带来的麻烦,恒大选择提前抵达日本进行备战。球员荣昊也通过新浪微博公布了此消息。

  同时恒大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更新称:“一年前荡气回肠的“诛神之战”我们记忆犹新,如今我们又将迎来一次“诛神之战”,同样的对手,不同的是比赛已经到了半决赛。北京时间9月25日18:00,让我们一起关注“诛神之战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