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里:这就是我想要的国米 米利托进球那一刻太感动

2013年09月22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国际米兰[微博]在客场7-0狂胜,拿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主帅马扎里赛后表示他看到了他想要的国际米兰,更是透露米利托让他感动。

  “我这么说不仅仅是因为我们今天赢球了,还因为球队的表现是让我如此着迷,毕竟我们是从困境中一步步走出。我们踢得非常好,就像我想看到的那样,我感到非常开心。”马扎里还谈到了阿尔瓦雷斯的变化,“阿尔瓦雷斯正在一步步提高,他就是那种充满天赋的球员,他正在找回他所失去的那些东西。”

  谈到复出进球的米特拉,马扎里也是动情地表示,“迭戈进球的时候真是让我感动了,我真是太开心了,我非常了解他,他是一个冠军级的出色球员。”

  伤停7个月之后的米利托回归之后就收获了两个进球,他非常开心地表示,“对我来说比赛意味着很多,能够回归我感到非常开心,尤其是还能打入两球。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团队,我要感谢很多人,包括我的家人,孩子还有队友,还有帮助我恢复的队医们。”不过他也表示,“国际米兰目前需要一场一场地踢,我们有新的教练,是一个新的团队,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现场观战的莫拉蒂特备提到了米利托,“在伤了这么久之后能够以如此出色的状态回归,真是太难得了,我为他感到高兴。”即将到来的同托希尔的股权交易自然也是不能错过的话题,莫拉蒂表示,“我必须要考虑球队的未来,必须非常严肃地考虑这个问题。”对于马扎里执教国际米兰之后球队的改变,莫拉蒂表示,“是实话,我确实没想过会有这么大的改变,我有一点点的吃惊,马扎里唤醒了球队的所有能量。”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疯狂一夜!曼彻斯特罗马双城上演巅峰德比]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