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容!国米7-0屠杀遭弃斗士捂脸痛哭:我还要回去(图)

2013年09月23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谢洛托赛后落泪谢洛托赛后落泪

  新浪体育讯 0-7,萨索洛主场积分牌上的这个比分显得非常刺眼,尽管是一支升班马,但是在自己的主场输得如此体无完肤也着实让人难以接受,同球队一起经历这样的苦涩的还有一位“国际米兰[微博]球员”,那就是今年夏天租借到萨索洛的谢洛托。

  平心而论,谢洛托今天可以说是萨索洛队内最为拼命的球员,一次次被放倒在球场上,但是一次次爬起来继续奔跑,一直到比赛结束的最后一刻,他都在拼,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说的那样,“在国际米兰面前,他想证明一些什么。”可是他的努力并没有让比赛的结果发生什么改变,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那一刻到来时,谢洛托也是无奈地蹲坐在了草坪上,双手捂住了双眼,而泪水也流了下来,让人无比温暖的是,国际米兰的“队友们”则是纷纷走上前为他送上了安慰。阿尔瓦雷斯赛后说到,“谢洛托踢一场非常棒的比赛,我了解他,他能做得更好,他需要的就是信心和持续的比赛。”谢洛托赛后也是特别通过推特向国际米兰的队员们表示了感谢。

  毕竟,谢洛托确实希望有一天能够重新回到国际米兰队中,谢洛托一直是坚定的国际米兰球队,加盟国际米兰也一直是他的梦想,效力亚特兰大期间他也从不在乎公开表态,今年1月份,他终于穿上了蓝黑球衣,可是一切并没有想他想象的那么顺利,尽管米兰德比打入了关键的一个进球帮助国际米兰1-1战平AC米兰[微博],但是他还是没能得到球队的信任,当夏季转会窗口开放的时候,他也自然进入了球队的出售名单,球队甚至将他排除出了夏训名单,并剥夺了他的号码,在经历了一夏天的纠结之后,谢洛托来到了升班马萨索洛。

  就在国际米兰对阵萨索洛赛前谢洛托还深情表示,“能够穿上国际米兰的球衣是梦想变成了现实,从个人角度来说,这是我最希望加盟的球队,我对国际米兰没有任何仇恨,我在那里非常开心,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和那么多的好朋友,不过现在我在另外一支球队,我希望能够解脱出来,毕竟我在国际米兰效力的时候踢得并不是很多。”

  谢洛托还特别提到希望有一天能够回归国际米兰,毕竟那里才是他心之所属,“马扎里是一个非常棒的教练,我尊重他的选择,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回到国际米兰。”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