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古力特因马塔打嘴仗 穆帅:坐等马塔证明我错

2013年09月23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前切尔西[微博][微博]球星和主帅、荷兰辫帅古力特称,他无法理解穆里尼奥不用马塔的决定,对此,狂人回应说,他是主教练,决定由他来做。另外穆里尼奥还“激将”马塔说:愿意看到你证明我是错的。

  在2比0击败富勒姆的比赛中,马塔没有进入切尔西的大名单,穆里尼奥赛后称,会在周中和低级别球队斯文登的联赛杯中让马塔首发。对此,作为天空台嘉宾的古力特说,切尔西应该重用马塔,不该像现在这样弃用西班牙人。

  “上赛季,马塔是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古力特说,“我生活在荷兰,我们会看很多英超[微博]比赛,也看了很多切尔西的比赛。在荷兰,人们的观点是,切尔西拥有这么多明星,但却没有打出很好的足球,总是非常的保守。我们看了英超第一轮,对胡尔城的上半场令人难以置信,但下半时很糟糕。2比0赢了,但却达不到人们对这样一支大牌云集球队的期待。然后我们看了切尔西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他们几乎全场都在防守,这不是我们期待的切尔西,这支队伍不该是这样。”

  “我认为切尔西可以打出比现在更好的足球,有时候球队太讲究战术了,拥有这样的球员,你是不需要这样的,你可以更冒险一些。穆里尼奥不愿意冒险,他不上马塔。奥斯卡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我认同这一点,但我担心,切尔西的一切都太讲究战术了。”

  穆里尼奥称,奥斯卡是他的核心,马塔需要调整自己,以适应与以往不同的要求。对此古力特称,奥斯卡和马塔不是对立关系。“问题不是在奥斯卡和马塔中选择一人,我们同样喜欢马塔,穆里尼奥对奥斯卡这么有信心也是正确的。在对富勒姆的上半场,切尔西全无火花,奥斯卡的进球帮助他们打开了比赛局面。”

  古力特对于穆里尼奥二次执教切尔西的前景也不乐观,他说:“四个月前他们问我如何看穆里尼奥回归,我当时就表示了疑问,因为要想两次做好同一件事是不容易的。我的疑问还来自皇马[微博],在那里穆里尼奥没有能做到自己最擅长的,也就是人员的管理。在那里他遇到了困难,他自己创造了一场打不赢的战争,最终他自己也承认了。切尔西是逃离皇马的出口,但他能再次做到吗?这会很困难。”

  “穆里尼奥回切尔西,不是来培育球员的,他来这里是为了赢球的,仅此而已,他想赢,他渴望赢,有同样的动力。但他能再次做到吗?现在所有人都很了解他了,所有人都知道他挑逗对手的那些把戏了。另外,英超也变化了,更多的球队有实力争冠,因此现在的英超比以前更加难打。”

  对于古力特的批评,穆里尼奥做出了回应,他坚持对马塔的看法。“人们有自己的意见,但我是主教练,不是杰米-雷德克纳普(前利物浦[微博]中场、另一位批评穆帅用人的天空台嘉宾),我有自己赢得冠军的哲学,我在足球圈很久了,我不想太多的改变,但有时候随着时间推移,你必须改变,老板知道这一点。”

  “英格兰[微博]到处都是很好的评论家、观点家,我对此没有意见,我尊重人们不同的观点,而我会努力做自己的工作。当主教练比当评论家要困难的多。古力特是不同类型的评论家,因为他当过主教练,我认为,从执教最后三年里的成绩看,古力特不该是一个非常自豪的主教练。”

  谈到马塔的话题,穆里尼奥强调,他希望马塔用实际行动做出回应,证明他是错的。“目前,马塔用我想要的方式对待,今天他训练了,我的助手告诉我,他练得非常努力。周二对斯文登,马塔会首发,我希望他在场上告诉我:你是错的,我是最好的,我必须每场都上。我的理念就是这样,我等待着马塔职业的回应。”

  “过去的就是过去,你必须以现在的情况来评判,我给过马塔机会,对阿斯顿维拉他打了首发。如果马塔证明我是错的,我会是‘The Happy One’,因为我希望看到他有非凡的表现。”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疯狂一夜!曼彻斯特罗马双城上演巅峰德比]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