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亲透重臣临阵被撤隐情 盛赞厄齐尔:他还能变更强

2013年09月23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拉姆塞与队友庆祝进球拉姆塞与队友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微博]与斯托克城赛前,本进入首发名单的沃尔科特因身体不适临阵被小将纳布里撤下,再加上本场当值主裁为“枪手克星”麦克-迪恩,此役还未开哨似乎就被一种不祥之感笼罩。然而,这一切都被证明只是庸人自扰。凭借厄齐尔和拉姆塞[微博]的高光状态,阿森纳最终3比1完胜对手。

  赛后,温格承认阿森纳在比赛后半段失去了活力,但依靠杰出的战斗精神坚持到了最后,他说:“球队上半场打得很不错,但到了下半场,我们的传接球都不再流畅,体力也存在一些问题。但我们保持着对对手的压力,一步一步地不断努力,最终拿到了3分。这7天我们先后拿下了马赛、桑德兰和斯托克城,这是美妙的一周。”

  此役阿森纳的3个进球全是由定位球发起,温格也表示对此颇为吃惊,他说:“和斯托克城这种球队打比赛,你很难想象我们会进3个定位球,这让我完全没有想到。这也表明拥有一个优秀的传球者对于一支球队有多么重要。厄齐尔就是这样的球员,他能拥有如此多的助攻数绝非偶然。我敢保证,一旦他进一步融入全队,他的贡献将不止于此。”

  当被问及拥有了厄齐尔的阿森纳能否向冠军发起冲击时,温格还是一如既往地谨慎,他说:“(争冠)不光光关乎于厄齐尔,他能够使整个球队的实力得到提升,但夺冠与否将是整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现在唯一可以确定就是我们正处在一个极为有利的背景下,接下来大家还需要不断努力,一步一步来。”

  在谈及赛前突然被撤出首发的沃尔科特时,温格说:“他的腹部肌肉有些问题,我不知道具体原因,也不清楚他会休养多久,希望不要太严重。赛前我们曾经给他做过身体检查,当时结果显示正常,所以我才决定让他首发。希望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

  最后温格表示周中的联赛杯,他将实行轮换,温格说:“杰克(威尔谢尔[微博])现在已经踢了5场比赛,按常理他今天本该轮休,但是他今天很努力,最后有些体力不支,于是我将替换下场。周三的比赛,我肯定不会再派他上场。本特纳?我有可能会用他,他最近的训练很努力,他有首发的机会。”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