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团泊首场比赛松江拼出血性 遗憾失点不敌毅腾

2013年09月23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见习记者 陈鹏】终场哨响,裴恩才在场边愣了很久,满脸落寞。重返团泊的首场比赛,松江队拼出了血性却输给了运气,被哈尔滨毅腾队点球绝杀,最终0:1憾负于对手,遭遇联赛两连败。

  上轮的客场惨败显然是触动了裴恩才的神经,此役松江老帅对后防线进行了一番调整,队长吴伟超坐上了替补席,姜积弘与拉米雷斯联手搭档中卫,而老将时萌则第一次戴上了队长袖标。

  开场不久,钟蓓伟的头球划门而出,这似乎也给整场比赛定下了一个基调。整个上半场,双方踢得激情四射,肉搏战随处可见。马丁在禁区内被对手踢倒,当值主裁却视而不见,随后连琛[微博]依靠个人能力制造两次破门良机,但均与进球失之交臂。

  易边再战,由于迟迟未能打开局面,松江球员的情绪开始急躁起来。毅腾的反击则打得有声有色,第72分钟,毅腾球员突入禁区,拉米雷斯防守动作过大被处极刑,卜鑫轻松打进,毅腾反客为主,一球领先。瞬间,“裴恩才下课”的声音在团泊球场一浪高过一浪。虽然此后裴恩才接连换上荣宇[微博]和蔡楚川两名老将,但最终也未能将比分扳平。

  赛后,俱乐部高层对松江球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大家的拼搏精神,老帅裴恩才也表示认可,“比赛虽然输了,但我对场上球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他们能够按照教练组的部署去执行,这种态度还是值得鼓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法乙德乙葡超阿甲任你组合串关]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