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恩才赛后肯定队员劲头好 拼抢干到真发力时用不上

2013年09月22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晚19点30,2013赛季中甲第25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天津松江[微博]回到为东亚运而重新翻新的团泊足球场,但最终遗憾的0-1败给哈尔滨毅腾。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发布会。毅腾主帅段鑫直言松江一直就是强队,赢球只是运气比对方好。松江主帅裴恩才认可队员的表现,并解释道上姜积泓只为特意盯防毅腾的头球,提升防守时的速度。

  毅腾主帅段鑫首先指出:“这是球队近几场比赛中最困难的一场,球队从一开始就感受到松江队施加的巨大压力,好在我们的打法比较明确,队员的思想准备也做的比较充分,注意力很集中。”而在谈到对于松江队的评价时,段鑫表示:“松江队一直就是一支强队,队员的能力和素质都很高,只是我们今天的运气好一点,赢得了一粒点球所以最终拿下了比赛。”

  松江主帅裴恩才先是向段鑫表示了祝贺,同时,他直言:“虽然最终输了比赛,但是对于我们球员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他们能够按照赛前的要求去做,尤其是在拼抢和防守之中做得很好。但队员的技术含量与毅腾球员相比还是稍差一些,尤其是在传接和逼抢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提升自己,最后祝愿毅腾队中超成功!”

  本场比赛,松江队长吴伟[微博][微博]超并未出场,对此,裴恩才解释道:“毅腾的进攻速率非常大,而且头球是他们的一大优势,尤其是他们的10号球员头球极为出色,所以我们派出小姜特别盯防,但还是处于劣势。而吴伟超的速度则相对慢了一些,对方的进攻非常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打进了40多个球,而且从本场比赛的实际情况来看,姜积泓的防守做的也很不错,他在场上,胡安的防守也会相对自如一些,同时还可以腾出前场的连琛[微博],这个设想还是想给他更多的表现机会,只是连琛上半场的几次射门都没有最终把握住机会。”裴恩才举了一个形象的例子来总结松江今天出色的防守:“时萌在之前的比赛中有多次救险的时刻,而这场比赛他没有太多的表现就可以看出今晚的防守我们做得不错。”

  最后,当被问到运气是不是今天不在松江这边时,裴恩才坦言:“赢球需要运气,但我从现场看,上半场的确有个球,对方有一个很明显的动作踢倒了马丁,这个球应该判点球!而输球还是在运气,但运气还是应该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其实大家的劲头都很好,拼、抢、干都不错,但到真正发力的时候就有些跟不上了,这也是我们一直存在的问题。”

  作为队长,时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肯定了球队的表现:“重新回到团泊,大家踢的都很拼,大家的表现值得肯定,点球没有扑出来很遗憾,队员的防守非常到位,敢拼!最终没能拿下比赛只是我们欠缺了一些运气。”而在今天的比赛,现场也来了众多的毅腾球迷,比赛结束之后,他们还特别用YY语音对毅腾队长韩方腾进行了采访,韩方腾激动地表示:“感谢这些来到客场的球迷们,你们是我们最坚定的第12人,为了你们我们也要赢球。”(糖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疯狂一夜!曼彻斯特罗马双城上演巅峰德比]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