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教练坦言已尽力 透老总中场曾批评队员斗志

2013年09月21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武汉卓尔[微博]在中超第25轮比赛中客场1:1战平杭州绿城[微博],虽然1分对武汉卓尔保级并没有帮助,不过球队对于客场抢分还是感到满意。武汉卓尔中方教练组组长王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尽了全力。”

  对于这场比赛的过程,王军说:“球队上下半场有不同。对手上半场对我们的威胁更大,下半场我们继续了人员调整,有了一些效果。老总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也批评了队员的斗志。我们是最低分的球队,对方分数比我们高,如果再不去尽力拼,就更没有资本去应对比赛了。下半场开始前,我们对队员进行了鼓励,再加上技战术上的调整,最终拿到了1分。我认为这场比赛无论是本方队员还是对方队员,都已经尽了全力。”

  这场比赛是刘尚坤第一次在中超联赛首发,对于把刘尚坤换下的举动,王军解释说:“我在中场的时候就和刘尚坤说了,这是战术方面的变化,他踢得一点毛病一点问题都没有。后来球队从5后卫调整到4后卫,所以就把他调整下场了。”(蒋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沙尔克大战拜仁 英超切尔西还不胜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