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足保级凶多吉少场场血战 三个主场或成救命稻草

2013年09月25日02:30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莫廷勇

  在客场挑战北理工之前,重足一度看到保级的曙光,可惜重足自己不争气,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身后的谢菲联实现反超,又重当副班长。保级,对于重足来说,已愈发成为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凶:五轮场场都是血战

  按照赛程安排,重足在最后五轮将分别与河南建业[微博]、成都谢菲联、深圳茅台红钻、湖北华凯尔、广东日之泉[微博]等五队过招。

  打完建业,重足的对手将变成谢菲联。目前重足积19分,智诚与谢菲联同积21分,一场比赛的胜负就有可能改变彼此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无疑都将成为保级的“天王山之役”。

  最后一轮的对手日之泉,以及倒数第二轮的对手华凯尔,具体情况与建业、谢菲联相似,比赛也将十分困难。而五个对手中惟一升级无望、降级无忧的深圳茅台红钻。

  吉:3主场成救命稻草

  可以说,重足在最后五轮遇到的对手,除了深足或许不会在重足的伤口上撒盐外,其他4队都有可能通过各种方式狙击重足。惟一对重足稍稍有利的则是5场比赛中有3个主场,打好这三个主场将是重足保级的重要前提。

  本周末,重足将在主场迎战建业,争取在领头羊身上拿到至少1分,对于重足来说也可以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不过,接下来主场迎战谢菲联,对重足将士的心理承受力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如果能顺利全取三分,对后面的恶战将起到一个积极的影响,反之,很有可能一泻千里,彻底失去保级希望。

  如果运气不错,重足的两个客场也并非没有取分希望。客战深足,主队无欲无求的情况下,重足一上场就拿出拼命的架势,相信深足球员出于自我保护的角度,不会全力投入;而最后一场客战日之泉,如果主队已经彻底冲超无望,重足获胜就能保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冲击亚冠决赛!恒大客场优势明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