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保级6队血拼!成足手握1优势 重足形势凶险

2013年09月21日1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中甲第25轮的比赛结果让本赛季的保级形势愈加复杂。此前连续坐在榜尾的成都谢菲联队在主场迎来胜利终于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而重庆FC队则因落败北理工而降至榜尾。贵州智诚虽然一直领先日之泉,但却在补时最后时刻被多利扳平比分痛失3分。这样,在保级区,重庆FC积19分垫底,贵州智诚和成都谢菲联同积21分暂列倒数第2和第3。另外湖北华凯尔和湖南湘涛平局收场,与延边长白虎同积24分。最后5轮,一场涉及6支球队的保级血战在所难免。

第25轮后保级区形势第25轮后保级区形势

  本周,持续垫底的成都谢菲联从高层开始发力,先是由余飞领衔的中方教练组接掌球队,洋帅帕特里克则被架空。据悉,球队正在与他谈解约。同时天诚集团也表态即使球队降级也将继续对球队投入。而在成足内外,一种为保级而拼的气氛弥漫在成足队内上下,从球队到教练,再到球迷,都不希望成都足球消失在明年的中甲赛场。

  本轮面对倒数第6的延边,虽然对手积分比自己多6分,但成足却在比赛中展现出更强的斗志,张智超的破门让成足看到希望,随后布里斯的进球为成都拿下这金子般的3分。2-0,成足的积分升至21分。而在另一场保级战中,客场作战的重庆FC则不敌北京理工,从而积19分的他们则取代了成足坐上了副班长的位置。另一场关键事关保级的战役,贵州智诚队主场与冲超热门广东日之泉队厮杀,结果智诚队领先到比赛的第93分钟,但还是在最后一刻被扳平比分,原本的3分变成了1分,这样智诚还是没能摆脱身陷降级区的麻烦,积21分的他们与成都同分,暂列倒数第3。

  联赛还剩5轮,重庆FC、成都谢菲联、贵州智诚成为保级形势最凶险的球队,不过在他们前边的湖北华凯尔、湖南湘涛和延边长白虎3队,也同样处在悬崖边。本轮落败的延边长白虎虽然仍列倒数第6,但积分上仅比成都多3分,比重庆FC多5分。

    湖南湘涛与湖北华凯尔两队此前同积23分,今天两队直接对话,谁能取胜就将在6队中领跑。不过内托和阿代尔的进球让两队最终1-1战平各获1分。这样湖北、湖南和延边三队同积24分。最后5轮,他们3队间的较量同样趋于白热化。第27轮,湖北华凯尔还将与延边长白虎队直接对话。

  在赛程方面,成都谢菲联和湖北华凯尔都还剩3个主场,成都3个主场对手中,北京理工和天津松江虽然实力均在成足之上,但从心气来说,成足面对这两支保级暂时无忧冲超无望的球队或许更胜一筹。赛程最为凶险的是重庆FC,最后5轮他们要打2个客场,对手分别是排名靠前的深圳红钻和广东日之泉,取胜难度可想而知。而在3个主场中,下轮就将面对领头羊建业,一旦失利,将很可能在保级形势中继续处于被动,而在27轮,他们又将与保级最大对手成都谢菲联队直接对话,虽然主场作战,但压力巨大,一旦这两轮重足遭遇两连败,那么他们降级的可能将大大增加。

  贵州智诚队此后仅剩2个主场,分别对阵石家庄永昌骏豪和仍有冲超希望的重庆力帆。而在3个客场中,他们还要与毅腾、八喜和松江进行较量,其中毅腾实力明显高出智诚,智诚若想保级成功,必须擒下八喜和松江,并在其他几个强敌中全力争胜。

  附:最后5轮保级球队赛程

  26轮:

    重足VS河南
    成足VS北理工
    深圳VS延边
    毅腾VS智诚
    华凯尔VS沈北
    日之泉VS湘涛

    27轮:
    重足VS成足
    智诚VS骏豪
    延边VS湖北
    湘涛VS毅腾

    28轮
    成足VS建业
    深圳VS重足
    八喜VS智诚
    华凯尔VS北理工
    骏豪VS湘涛
    日之泉VS延边

    29轮
    成足VS松江
    智诚VS力帆
    重足VS湖北
    湘涛VS八喜
    延边VS毅腾

    30轮
    松江VS智诚
    华凯尔VS成足
    力帆VS湘涛
    日之泉VS重足
    骏豪VS延边

    (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沙尔克大战拜仁 英超切尔西还不胜吗?]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