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表示隆多归期仍不定 绿军大核或12月才能复出

2013年09月25日03:15  新浪体育 微博
绿军总经理安吉表示,隆多很有可能要等到12月才会复出绿军总经理安吉表示,隆多很有可能要等到12月才会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近日接受了波士顿98.5体育电台的专访,在采访中,安吉谈到,绿军大将拉简-隆多[微博]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表,同时他透露,隆多很有可能直到12月份才能够复出。

  隆多伤势的恢复状况一直是凯尔特人球迷非常关注的问题,当主持人问到安吉隆多能否赶上新赛季的揭幕战时,安吉答道:“(如果他能在揭幕战复出)我会感到震惊的。”

  “我们无法给出准确的复出时间表,”安吉说,“但是,我们每周都会对他的伤势进行一个评测,而隆多本人也在非常努力的进行康复训练,他真的非常想要上场打球,总体来说,拉简现在的状况不错。”

  经历了夏天的人员大变动之后,隆多成为了现在这支绿军当之无愧的领袖,对于他的身体状况,安吉和凯尔特人全队都抱着谨慎的态度,如果不是百分之百康复,他们不会选择让隆多仓促复出。

  “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让一个膝盖十字韧带撕裂的球员过于急着回归,”安吉说,“我们需要给他选择正确的道路,他还非常年轻,如果他今年已经37岁了或者这是他最后一个赛季(我们或许会选择让他尽快复出),不过他现在还很年轻,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我们负担不起因为仓促复出而带来的一些恶果。”

  安吉的这种态度也得到了凯尔特人新任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的认可。“从我们上一次讨论的结果来看,隆多复出的具体时间还没法确定

  ,”史蒂文斯说,“让他赶上揭幕战现在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想要隆多复出,那么必须是他的医生,他的康复团队以及他本人都确认已经完全没有问题才可以。我在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告诉过他,除非是他自己确认自己已经没问题了,才可以复出,这一点非常重要。”

  最后,安吉表示,隆多即使不能出场,但是他也会成为球队的领袖。

  “隆多会有新的角色和责任,他可以观看训练帮助年轻人,学习我们的新体系,同时自己做好积极的康复治疗。”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