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布里斯补时破门 成都保级战2-2湘涛仍垫底

2013年08月30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甲联赛第23轮全面开战。成都谢菲联迎来了“五连主”的第二场比赛,坐镇双流体育中心迎战湖南浏阳河[微博]。比赛进行的跌宕起伏,成都谢菲联虽然在开场就由布里斯攻入一球,但是下半场湖南浏阳河连入两球反超了比分。最终凭借93分钟,布里斯的梅开二度,成都谢菲联终场前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上周,成都谢菲联输给了保级对手贵州智诚,联赛排名跌至榜尾。湖南浏阳河的情况比成都谢菲联稍好,但却拥有糟糕的客场战绩,本赛季湖南浏阳河客场1胜1平8负,仅拿到了4分。

  开场之后,成都谢菲联打得十分积极,可以看出经过过去一周的调整,队员们的心理调节得不错,在场上表现出对胜利的渴望。主教练帕特里克的战术也十分清楚——中场拿球后,选择长传或者直塞直接找到前方有力的攻击点。比赛伊始,双方在进攻中都稍显着急,接连出现了多次越位球。第9分钟,成都谢菲联中场传球,希望利用布里斯的速度跑出空档,但是在传球的瞬间布里斯已经出在了越位的位置上。第10分钟,湖南浏阳河队右路进攻,29号马丁内斯已经在禁区内成功摆脱了成都谢菲联后卫的防守,跑出了一个空档。但是来自右路的传球不小心打到了参与进攻的队友身上,也让马丁内斯的跑位成为了越位。

  第11分钟,成都谢菲联7号高翔禁区线巧妙的一角挑传,准确地将球传给了前插的40号布里斯,后者面对出击的守门员,一脚挑射将球吊进了球门。成都谢菲联1:0领先。

  失球之后的湖南浏阳河迅速开球组织起进攻,并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被成都谢菲联32号邹游抢点将球破坏。第17分钟,成都谢菲联中场长传,再次精准地找到了前场的6号王锴[微博],面对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王锴选择将球传向中路,7号高翔跟上一脚打门,被防守队员拦截了下来。

  第30分钟,成都谢菲联10号罗迪克中场断球,快速送出直塞球给到了布里斯,布里斯带球摆脱一名防守队员后,将球再次传给了快速前插的高翔,高翔利用速度将球拿到,并在禁区线上一脚劲射,球划过守门员的指尖,出了底线。

  近几场比赛,成都谢菲联的后防都多次出现了精力不集中的情况。今天的比赛中险情也再次出现,第34分钟,成都谢菲联10号罗迪克与队员在倒脚时传球出现失误,湖南浏阳河2号刘青断球,带球从右路形成突破,将球传进禁区,好在成都谢菲联4号杨挺果断将球破坏出禁区。 第36分钟,湖南浏阳河3号刘博中场拿球,将球传给给左路的15号王钰洋,后者将球送向禁区,9号内托[微博]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高了。随后,成都谢菲联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连续获得了前场定位球机会,但均未把握住。成都谢菲联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湖南浏阳河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表现得也更加积极;成都谢菲联则显得有些慢热,门前险情不断。第49分钟,湖南浏阳河中场传球,2号刘青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虽然第一脚打门被成都谢菲联守门员王毅挡出,随后刘青跟上补射,将球打进了球门。湖南浏阳河下半场一开始就将比分扳平,场上比分1:1。

  第54分钟,湖南浏阳河队7号王庆[微博]中场将布里斯踢倒,得到了一张黄牌。第57分钟,湖南浏阳河9号内托进攻时,与成都谢菲联皮洛加的拼抢中倒地,裁判吹停了比赛,判定内托假摔并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9分钟,成都谢菲联40号布里斯禁区底线附近拿球,准备起脚打门,对方门将将球扑空。布里斯将球回敲到门前,但7号高翔面对空门却没有碰到球,错失了一次极佳的破门机会。第63分钟,湖南浏阳河防守连续出现失误,7号高翔起脚打门,将球打高了。

  第67分钟,18号陈真[微博]阻挡罗迪克,犯规获得一张黄牌。第70分钟,湖南浏阳河33号杜文辉[微博]带球长驱直入,将球分给了29号马丁内斯,马丁内斯再次将球回敲给杜文辉,后者跟上一脚打门,球稍稍高出了横梁。第72分钟,成都谢菲联10号罗迪克带球到禁区弧顶附近,起脚打门,可惜力量太小,被守门员稳稳拿住。 第77分钟,成都谢菲联8号吴波将球传向禁区内,虽然队友并没有抢到点,但是湖南浏阳河的防守队员在解围时改变了球的运行方向,险些造成乌龙,球打在横梁上出了底线。

  第83分钟,湖南浏阳河2号刘青带球突破进禁区,造成了成都谢菲联防线的混乱,随后刘青选择将球传给了跟上的内托,后者果断起脚打门,将球打进。湖南浏阳河反超了场上的比分,2:1领先。

  全场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第93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前场任意球,13号王尔卓[微博]将球开进禁区,湖南队防守队员在罗迪克的干扰下将球顶到了布里斯脚下,布里斯跟上一脚打门,球直入网窝。成都谢菲联扳平了场上的比分,2:2。

  趁着扳平的气势,成都谢菲联再次在前场组织起进攻。第95分钟,罗迪克禁区内头球摆渡,王锴在门前没有碰到球,错失了终场绝杀的奇迹。在经历了超长的补时7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战成2:2。

  首发名单:

  成都谢菲联:

  2-皮洛加、4-杨挺、6-王锴、7-高翔、8-吴波、10-罗迪克、22-王毅、32-邹游、35-彭欣力[微博]、38-李谋[微博]、40-布里斯

  湖南浏阳河:

  2-刘青、3-刘博、4-曹驩、7-王庆、9-内托、10-波萨维奇、12-董建宏、14-刘帅[微博]、15-王钰洋、18-陈真、29-马丁内斯

  (夏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