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红钻1-3不敌重庆力帆 已遭遇七轮不胜

2013年08月17日22:39  华奥星空

  新华社重庆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中甲联赛第21轮17日全面打响,重庆力帆主场3:1力克深圳红钻[微博],积分升至第三,而一度挺进联赛次席的深圳红钻则遭遇7轮不胜,在冲超阵营中处于劣势。

  上轮战罢,重庆力帆三轮不胜,排名第四。本赛季低开高走的深圳红钻曾一度打进联赛第二,但近6轮未尝胜绩,积分跌至第6位。除河南建业[微博]强势领跑外,毅腾、日之泉、力帆、八喜、红钻积分相差不大,冲超之争异常激烈。

  上半场,重庆力帆占据主动,多次在门前制造威胁,深圳红钻虽有几次进攻,但火力明显不够。半场结束前,红钻队员领到红牌,主帅特鲁西埃对主裁判表示强烈不满。易边再战,特鲁西埃调整人员加强攻势,但后防有所松懈。第51分钟,力帆外援古托禁区里被撞倒获得点球机会,古托操刀命中,打破僵局。特鲁西埃随后再次换人,开场不到15分钟就用完全部换人名额,仍未能受到成效。

  第76分钟,力帆左路传中,吴鹏头跟上头球破门再下一城。第83分钟,力帆张池明[微博]形成单刀,轻松将比分扩大至3:0。补时阶段,红钻扳回一球。最终力帆主场3:1获胜,积分列第三,而红钻则惨遭7轮不胜,在冲超阵营中处于劣势。(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