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足队长不满判罚竟出手推裁判 队友拉都拉不开(图)

2013年08月17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比赛打响,在一场事关保级的焦点战中,排名垫底的重庆FC队客场挑战贵州智诚队,结果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重足以2-1逆转战胜贵州智诚队。不过在比赛中,重足队长郭明月[微博]却因为对一次点球判罚不满而顶撞裁判,甚至出手推搡裁判。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贵州智诚队进攻,外援科斯特利禁区内带球时被重庆后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这个判罚却引起了重庆队员的极度不满,队长郭明月甚至怒气冲冲的跑到裁判面前大声抗议,期间甚至出手推搡裁判,包括门将在内的队友上前来劝阻,却被愤怒的郭明月再次挣脱开,冲向裁判。最终裁判向郭明月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科斯特利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幸好随后重庆队连扳两球,才避免了失利的结局。

  本战过后,重足虽然仍在积分榜垫底,但与排名倒数第二位的贵州智诚队仅相差1分,与排名第11位的湖北华凯尔队仅相差5分,保级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