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客战石家庄不容有失 球队翻译准备球衣恐上场

2013年08月17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甲·前瞻

  今天19时,广东日之泉[微博]将迎来“魔鬼四连客”的最后一个对手——石家庄永昌骏豪队,遭遇客场三连败后已不容有失。

  上一轮,日之泉队做客以0比1惜败于哈尔滨毅腾队,将联赛积分榜次席之位让给了对手。中甲联赛20轮战罢,河南建业[微博](45分)、哈尔滨毅腾(39分)、广东日之泉队(36分)及重庆力帆(34分)最有实力冲上中超。日之泉队客场三连败,主力球员的伤病和停赛是主要原因,主教练张军[微博]坦言,希望众将士能打好今天的比赛,从失利的阴影中重新振作起来。

  为更好地适应客场环境,日之泉队客战毅腾队后直接开赴北京香河基地训练。目前,日之泉队最大的困难在前锋线,由于阿瓦尔在上一轮意外扭伤脚踝,多利则累计黄牌停赛。为此,张军还为球队翻译蔡镜源准备球衣,他作为球队预备役的主力前锋有可能获得上场机会。

  本轮的焦点大战是排名次席的哈尔滨毅腾主场迎战“领头羊”河南建业,主队近10轮取得6胜4平的佳绩,而建业队则刚在客场不敌深陷保级泥淖的沈阳沈北[微博]队,遭到本赛季的首败。此役被视为冲超的关键之战。

  羊城晚报记者 李斯睿

  李斯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