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悍脚踢对方头部染红 赛后自责:恳请俱乐部罚我

2013年08月04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16时,在中甲第19轮的一场京津德比中,主场作战的天津松江[微博]1-1与北京理工[微博]队战平。而本场比赛也继续延续了此前多场京津德比的火爆,松江大将范柏群[微博]因脚踢对手头部被红牌罚下,双方险些爆发冲突。范柏群赛后更是在微博上自责,并恳请俱乐部处罚自己。

  本场比赛,松江队开局不错,蔡楚川在上半场的进球帮助松江取得领先。不过,下半场韩光徽[微博]的进球为北理工扳平比分。不过就在韩光徽进球后不久,场上出现不和谐一幕。第53分钟,范柏群拼抢中倒地故意踢到李湘彬的面部,双方随即爆发冲突,主裁判直接将范柏群红牌罚下,李湘彬也被黄牌警告。最终,这场火爆的京津德比以1-1结束。

  赛后,染红的范柏群在微博上对自己的冲动自责,他写道:“今天比赛因为自己的冲动被罚下让大伙没能拿下比赛很对不起大家,同时给松江足球队带来的不良影响深感歉意,也辜负领导教练的信任,我恳请俱乐部对我处罚,同时希望关注松江的朋友不要因为我不良的举动对松江队有任何不好的评价。再一次真诚的对大家说句对不起。

  本场比赛过后,松江暂积27分领先少赛两场的北理工1分名列中甲第7。下周,松江将客场挑战联赛副班长重庆FC。

   (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