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凯尔大败主帅主动揽责 队员:反击把我们打垮了

2013年08月03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哈尔滨毅腾队主场4-0完胜湖北华凯尔,比赛中毅腾外援罗德瑞格独中两元,卜鑫和韩德明为毅腾破门,另外里卡多还罚丢一记点球。赛后,落败的华凯尔队主帅李军表示:失球后调整战术存在不足,主要责任在我。而对于周熠则直言球队被反击击垮。

  本场比赛毅腾队在70分钟后开始发威,在短短12分钟内,分别由罗德瑞格、韩德明和卜鑫攻入三球。对于在短时间内崩盘的现象,李军将责任揽到自己身上,他在微博上写道:“球队0:4负毅腾,队员在场上非常努力,在上半时守门员扑出点球后,球队坚守70分钟后丢了4球,失球后调整战术存在不足,主要责任在我,感谢球迷代表剁哥到现场支持,后面比赛我们会更加努力。

  而看到主帅主动揽责,球员周熠也表达了自己对本场失利的看法。周熠在微博上回应主教练李军:“战术的执行力我们做得不够好,意外的一个丢球,需要我们攻出去,可是不代表我们不用防守,而显然对手的反击特点把我们击垮了。失败是暂时的,吃一亏长一智,我们更应该好好总结,打好下一场比赛。还有"11",兄弟们,咬下去,胜利一起狂,输球一起扛。

  目前,湖北华凯尔5胜4平10负暂积19分列中甲第11名,下一轮,华凯尔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骏豪队。

  (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