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涛今战沈北力争三分 李金羽赛前恭维对手实力强

2013年08月03日06:41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换帅后立即止住连败的湖南湘涛[微博],将于8月3日坐镇贺龙体育中心迎战沈阳沈北[微博]。逼平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湘涛的表现无疑有了起色,因此,球迷也期待球队能在本轮更进一步。“这场球,肯定还是要全力争取胜利。”湘涛代理主教练黄成表示。    

  上周末的中甲联赛,湘涛和沈北的表现都堪称抢眼——连败的湘涛“换帅如换刀”,从领头羊身上抢走一分,沈北更是终结了10轮不胜的魔咒。如今,两队直接交锋,黄成能否率队压住对手的上升势头,迎来自己执教生涯的首场胜利,的确是一大看点。

  两队首回合较量,沈北曾在主场完胜湘涛。不过,更换主帅且实力加强的湘涛,有望在主场“回敬”对手。“他们先是请回了前中超最佳球员获得者埃米尔·马丁内斯,随后又引进了杜文辉[微博],综合实力有所增强。”2日,在贺龙体育中心完成踩场训练后,沈北主帅李金羽[微博]如此表示。目前,沈北积19分,领先湘涛1分。“如果本轮获胜,湘涛的排名将会上升,保级的压力也将大减。”俱乐部领队周灿表示。

  记者向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