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执教第8场终赢首胜 捏"软柿子"止10轮不胜

2013年07月28日21:39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前国脚李金羽[微博]迎来了其职业主帅生涯第一场胜利。在28日进行的中甲联赛中,沈阳沈北[微博]队2:0战胜贵州智诚队,结束十轮不胜。这也是李金羽出任沈北队主教练八场比赛以来的首胜。

  这对沈北队和李金羽来说,都是一场救命的胜利。

  此前,沈北队十轮不胜,17轮过后只有16分,仅领先保级圈4分。而李金羽执教沈北队以来3平4负,始终没有开和。

  沈北队本场对手贵州是一支保级球队,上轮获胜后才积12分,列中甲倒数第二。好不容易碰到一个“软柿子”,沈北队自然不会放过机会,柳超[微博]和外援佐兰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球队2:0完胜对手。

  两球领先的沈北队最后34分钟一直处于被动,因为前卫代钦华因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十人应战的沈北队顽强地坚持到最后。

  全取3分后,沈阳沈北队积分达到19分,暂时逃离了降级区。(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