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偷师宇宙队!国脚曝球队天天看巴萨研究巴萨

2013年07月28日19:05  新浪体育 微博
国脚曝球队天天看巴萨研究国脚曝球队天天看巴萨研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东亚杯男足比赛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队在蚕室综合体育场挑战劲敌澳大利亚队,最终凭借于大宝、孙可、杨旭和武磊的进球中国队4-3完胜,以1胜2平的不败战绩结束本次杯赛。打入国足最后一球的小将武磊在赛后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赛前进行了针对性部署,并表示通过这场胜利收获了信心,只要代视频-精彩!国足26脚传递 杨昊脚后跟助攻杨旭媒体来源:BTV体育 表国足出场,无论对手是谁都会全力以赴。 

  记者:今天国足打得比较好,能谈下吗?

  武磊:前两场都打的比较好,打日本是进攻比较好,打韩国是防守比较好,傅导赛前要求我们这场把这两个结合起来。

  记者:今天对你是不是有专门的战术布置?

  武磊:对,我们之前也看了澳大利亚的录像,赛前我们发现他们后卫和后腰空档比较多,前场球员尽量在对方中场和后卫之间接球。

  记者:国足今天的进攻效果很好,你能谈一下吗?

  武磊:傅指导这次带队比较追求脚下,我们近期一直看巴塞罗那的录像,也在研究他们的传切。今天比赛我们完全贯彻了教练意图,今天比赛前场队员之间的距离都比较近,所以说传球的点都比较多,所以我们能够打出很多漂亮配合。

  记者:今天比赛收获了什么?

  武磊:收获了信心吧。打这场比赛之前压力也非常大,所以这次也招了不少老队员,在比赛中老队员起到很大的作用,不管平时训练生活还是比赛上,给了我们很多的鼓励,也给了我们很多信心。

  记者:你怎么看待穿的这身国家队队服和国家荣誉?

  武磊:我想穿上国家队比赛为国家队出场就是他的梦想吧,只要是中国国家队的球员,不管是友谊赛还是正式比赛,不管对手是谁是弱是强,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