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废材呆立目送对手戏耍 留下7年+当队长真是奇迹

2013年07月28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冠军杯首场比赛落下帷幕,AC米兰[微博]在客场2-1力克巴伦西亚,首战告捷取得开门红。纵观整场比赛,AC米兰在控球上并不占优,在上半场依靠良好的组织和犀利的反击连进两球。下半场则是由于体能下降和防守失误,不仅早早丢球还给对手留下了不少得分机会,只是因为瓦伦西亚[微博]的射术不精才力保大门不失,而佩戴着队长袖标的中卫博内拉的表现再次让人失望了。

  阿莱格里在本场比赛中派上了梅克斯加博内拉的中卫组合,两人上半场的发挥还算稳定。不过到了下半场,博内拉状态不稳的毛病再度出现,在短短几分钟内接连犯错。第53分钟,他在禁区内绊倒若纳斯,因为裁判没有判罚才幸运躲过一劫。但一分钟之后,他的再度失误终于导致失球。当时若纳斯挑传禁区,博内拉本想造越位化解这次进攻,但他却忽视了拖在后面的安东尼尼,导致造越位失败。不仅如此,他在被挑过之后并没有奋起直追,而是扭头看了看之后才淡定回追,最终未能追回皮球,目送帕雷霍轻松破门。博内拉的糟糕表现并没有在丢球之后有所提高,马蒂厄在第60分钟左路传中,博内拉又是盯人不紧,让阿尔卡塞尔能够近距离射门,幸好这次射门最终偏出。

  实际上博内拉在2006年从帕尔马转会AC米兰时还被媒体盛赞为内斯塔的接班人,但是7年之后,极不稳定的发挥和时不时的低级失误让他一直未能赢得主力位置。AC米兰的主力中卫组合在这几年间多次变化,从马尔蒂尼、内斯塔,到蒂亚戈、内斯塔,再到萨帕塔、梅克斯,根本没有博内拉的位置。他只能凭借自己多面手的特性,在球队伤病较多的情况下赢得一些出场空间。本来想让他接班内斯塔的AC米兰,也只能不停地引进中卫,今年夏天的三大目标就是国际米兰[微博]的拉诺基亚、卡利亚里的阿斯托里和帕尔马的帕莱塔。拉诺基亚的转会相对复杂,国际米兰对他的定价在1500万欧元以上,由于AC米兰的转会资金并补充裕,他们一直在寻求进行球员交换,这就使得拉诺基亚的转会难以取得进展。

  由于加利亚尼和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有着良好的关系,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阿斯托里有望在AC米兰通过欧冠预选赛之后加盟。《都灵体育报》披露,AC米兰依旧把阿斯托里当成首要目标,球员本人也通过经纪人表达了愿意等到八月底的决心。一旦AC米兰打进欧冠小组赛,并通过球员出售筹集到转会资金,就会向阿斯托里发起冲击。

  而帕莱塔2010年转会到帕尔马后,一直担当主力中卫,良好的表现引起了AC米兰的关注。可是帕尔马对他的估价高达3500万欧元,让他的转会变得非常困难。不过他的经纪人瓜斯塔迪塞尼奥在7月24日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批评了帕尔马的这一行为:“这是一件荒唐的事情,这是一个超乎转会市场逻辑的价格。我会在下周前往意大利,就此跟帕尔马总经理莱奥纳尔迪谈谈。我认为3500万欧元太高了,如果俱乐部觉得他值这么多那么他的工资也应该符合这一市场价值。对他而言效力AC米兰是种梦想,我确信他会在AC米兰发挥出100%的实力”。

  (致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