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新援造点助攻罗比破门 AC米兰2-1瓦伦

2013年07月28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时(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20时),“国际冠军杯”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展开首场角逐,AC米兰2比1力克瓦伦西亚,根据赛事规则拿到2分。波利制造点球,但罗比尼奥继TIM三角赛后再度射失点球。随即波利助攻罗比尼奥得分,但罗比尼奥此后受伤下场。德容世界波扩大比分。下半时,帕雷霍扳回一分,贝尔纳特射中门框。

  这是“国际冠军杯”唯一不在美国进行的比赛。AC米兰首发只有波利一名新援,小将佩塔尼亚与罗比尼奥搭档锋线,开场8分钟,费古利传球,巴内加禁区右侧射门被阿比亚蒂扑出底线。第12分钟,帕雷霍左侧距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被阿比亚蒂没收。第17分钟,里卡多-科斯塔左路传球,马蒂厄在门前22米处左脚低射被阿比亚蒂得到。

  第20分钟,AC米兰左路传中被漏过,波利后点底线附近拿球,瓜伊塔毫无必要出击将其铲倒,点球!罗比尼奥主罚角度太正被瓜伊塔扑出,补射又被挡出横梁。但罗比尼奥随即将功补过,波利中路塞球,罗比尼奥右侧禁区边缘推射入远角,1比0。

  第23分钟,罗比尼奥腹股沟受伤倒地,但瓦伦西亚继续进攻,若昂-佩雷拉右路传中,阿尔卡塞尔在门前10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AC米兰队员非常不满,双方球员发生摩擦,诺切里诺和博阿滕吃到黄牌,罗比尼奥被埃马纽尔森换下。第29分钟,巴内加右路任意球传中,拉米头球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

  第32分钟,AC米兰后防传球失误,但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费古利却没射门,而是选择传中,结果错失机会。AC米兰第38分钟扩大优势,博阿滕禁区前沿回做,德容在门前25米处弧线球挂右上角,2比0。第42分钟,德容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左门角。

  下半时,加布里埃尔和蒙塔里出场,换下阿比亚蒂和波利,主队也替换门将,迭戈-阿尔维斯替下瓜伊塔。第50分钟,拉米右侧距门28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梅克斯对费古利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若纳斯禁区内被博内拉绊倒,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1分钟后,若纳斯挑传禁区,阿尔卡塞尔卸球转身横做,帕雷霍在门前7米处推进左下角,1比2。

  第59分钟,埃马纽尔森在门前27米处左脚任意球被迭戈-阿尔维斯飞身单手托出。第60分钟,马蒂厄左路传中,阿尔卡塞尔前点距门4米处搓射偏出近门柱。克里斯坦特换下德容。第64分钟,巴内加在门前27米处任意球稍偏出右门柱。瓦伦西亚同时替换5人,阿莱格里则用沙拉维替下博阿滕。第73分钟,里卡多-科斯塔左脚远射偏出右门柱。

  瓜尔达多出场不久便受伤,被卡尔塔维亚换下。第80分钟,若昂-佩雷拉右路传中,费古利左脚推射偏出左门柱。尼昂换下佩塔尼亚。第83分钟,贝尔纳特在门前25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击中横梁与右门柱交界处!第86分钟,维埃拉任意球被加布里埃尔扑出。第88分钟,贝尔纳特左脚远射被加布里埃尔扑出底线。第89分钟,若昂-佩雷拉右路传中,维埃拉后点头球被加布里埃尔单手托出。

  克里斯坦特对维埃拉犯规吃到黄牌。瓦伦西亚此后还有机会扳平。补时第2分钟,巴拉甘禁区左侧传中,费古利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被球门线上的扎卡尔多挡出底线。随即贝尔纳特左路回敲,维埃拉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高出!补时第4分钟,费古利右路传中,维埃拉后点外脚背凌空垫射高出。AC米兰有惊无险保住胜局。

  瓦伦西亚(4-2-3-1):13-瓜伊塔(46'1-迭戈-阿尔维斯)/12-若昂-佩雷拉,4-拉米,20-里卡多-科斯塔,22-马蒂厄(70'6-罗梅乌)/14-富埃戈(69'28-贝尔纳特),21-帕雷霍(67'14-巴拉甘)/8-费古利,10-巴内加(66'15-维埃拉),7-若纳斯(66'19-瓜尔达多;74'29-卡尔塔维亚)/25-阿尔卡塞尔(71'16-米歇尔)。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46'59-加布里埃尔)/77-安东尼尼,25-博内拉(72'81-扎卡尔多),5-梅克斯,21-康斯坦特/16-波利(46'4-蒙塔里),34-德容(62'24-克里斯坦特),23-诺切里诺/10-博阿滕(69'92-沙拉维)/7-罗比尼奥(26'28-埃马纽尔森),37-佩塔尼亚(82'78-尼昂)。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