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内托中点球肖智头球扳平 建业客场1-1湘涛

2013年07月27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19:30,2013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8轮比赛,湖南湘涛[微博]浏阳河队在贺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排名榜首河南建业[微博]的队。第4分钟,内托[微博]罚入王琛创造的点球,1比0领先半场。第72分钟,替补出场的肖智[微博]门前补射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战平,建业连续18轮保持不败,湘涛也在换帅后取得平局获得1分。

  斩获四连胜且17轮连续不败的领头羊似乎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谁能打破建业的不败金身?至少从对手湖南湘涛的实力来看,要想实现主场击败河南建业的目标,似乎并不现实。而从积分排名来看,排名第10积17分的湖南湘涛仍然没有彻底摆脱降级的危险。湖南湘涛最近霉运连连,上周末输给升班马贵州智诚后,球队已经惨遭尴尬的四连败。本周末主场迎战领头羊,既是他们终止建业连胜的一个契机,同时也是报上半程三球负于对手一箭之仇的良机。巴西外援内托面对旧主。

  长沙连续二十多天都是35度以上的高温酷暑天气,幸好晚上比赛现场不是很热。“湘涛”、“红辣椒”、“湘军”、“蓝海道”和“湘涛联盟”等球迷协会的球迷还是来到现场为球队助阵,多达八百人的建业球迷远道而来。陶金和杜文辉[微博]首发出场,大马丁内斯进入大名单。比赛刚开始1分钟,湘涛后场发动反击,王琛单刀杀入禁区,建业门将周亚君[微博]弃门出击将王琛放倒在地,主裁陶然成果断判罚极刑,王琛被担架抬下场治疗,内托面对旧主非常冷静施射球门左上角,周亚君扑救不及皮球入网,湘涛取得梦幻开局,以1比0领先榜首的河南建业。这也是内托本赛季打入的第九个进球。失球后的建业立即发起反扑,第12分钟,拉斐尔在前场被陶金放倒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微博]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球门右侧横梁上弹出,惊出湘涛门将王昊一一身冷汗。

  第18分钟,建业后卫唐德超[微博]倒勾解围踢倒王琛,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波萨维奇主罚任意球斜传,内托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建业门将周亚君身上弹出,第一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内托越位在先。第22分钟,湘涛后场发起反击,内托右路得球横传,禁区外杜文辉突施冷箭,建业门将周亚君鱼跃将皮球封堵,爬起来后又将皮球托出底线。3分钟后,卡通戈[微博]受伤倒地比赛暂停,双方球员都来到场边补充水份。看台上双方的球迷可都没有闲着。第27分钟,徐洋禁区前沿妙传给卡通戈,后者转身后射门,皮球打在湘涛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38分钟,建业右路突破后传中,禁区内拉斐尔右脚推射,湘涛门将王昊一倒地用身体挡住皮球,卡通戈抢到第二落点,调整后半倒勾射门,皮球高出门楣。3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浏阳河主场1比0暂时领先排名榜首的河南建业。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湘涛用刘鑫瑜替换受伤的王琛出场加强攻势。第57分钟,建业左边路发动进攻,拉斐尔突破后传中,卡通戈禁区中路抢点射门,皮球再次打在横梁上弹出,建业今天欠缺球运!1分钟后,湘涛后场发起反击,董方卓[微博]带球突破后分右路,刘鑫瑜插上右脚射门,皮球偏门而出。第62分钟,湘涛再次作出人员调整,用王立春替换体力不支的杜文辉。

  第64分钟,建业作出调整用肖智替换高梵出场加强前场的冲击力。第72分钟,建业发起反击,卡通戈右路传中,肖智禁区内头球攻门,湘涛门将王昊一倒地扑救脱手,肖智跟进将皮球捅入网,攻势如潮的建业终于将比分扳平。湘涛门将王昊一跑上前向主裁表示抗议。扳平比分的建业换下黄希扬。第80分钟,湘涛作出最后一个人员调整,用刘帅替换王钰洋出场加强中前场的控制。4分钟后,建业用毕津浩[微博]替换助攻的外援卡通戈出场。

  第85分钟,湘涛后场发动快速反击,拉斐尔见势不妙,拉倒王立春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1比1战平河南建业。换帅后的湘涛拿得1分避免连败,而且阻击建业获得五连胜。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王昊一;4-曹驩、15-王钰洋(第80分钟 14-刘帅)、32-陶金、18-陈真[微博];6-孔涛[微博]、10-波萨维奇、33-杜文辉(第62分钟 8-王立春)、13-王琛(第46分钟 20-刘鑫瑜);9-内托、11-董方卓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周亚君、3-桑科、8-张璐[微博]、11-卡通戈(第84分钟 15-毕津浩)、12-马冲冲[微博]、14-黄希扬(第75分钟 13-阿力)、18-徐洋、22-祝一帆[微博]、33-高梵(第64分钟 7-肖智)、36-拉斐尔、39-唐德超

  (永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