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涛与拜塞克友好解约 前中方教练黄成暂时代理

2013年07月26日06:56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经过谈判,俱乐部已与教练组达成友好解约协议,主教练拜塞克及其团队因带队成绩不佳,将被解除职务。原中方教练黄成出任湘涛代理主帅,前中国女足主帅王海鸣则将出任领队兼助教,而曾培养了前国门李蕾蕾的王振杰,将成为湘涛队新的守门员教练。”7月25日下午,一位湘涛内部人士对本报记者说。随后,湘涛俱乐部也在官网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    

  据悉,7月21日,俱乐部就主教练拜塞克下课一事,正式向董事会提出了申请。7月22日,董事会经过一天会议,初步同意了这个申请。“几位股东从上午一直开会到晚上七点,反复与拜塞克的经纪人磋商,拜塞克最终愿意以‘在生活方面与球队出现严重分歧’为由而离任。原本俱乐部希望他出任总教练,分管青训和梯队,但他不愿意。最终依照合同,俱乐部向拜塞克支付大约6万元解约金,双方协议分手。”这位球队内部人士说。

  7月25日上午,新任领队王海鸣和新任守门员教练王振杰抵达益阳,湘涛新教练组浮出水面。对于即将打响的与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的比赛,代理主帅黄成表示:“想其他的已不太现实了,这场比赛能拿分就是胜利。而剩下的比赛就是一轮一轮去打,一场一场去拼,保级,将是球队本赛季最重要的任务。”与此同时,湘涛队也将于26日下午4点45分到5点,在贺龙体育中心内场与球迷互动,“欢迎球迷来现场与湘涛球员合影或索要签名,俱乐部还将给参与互动的球迷送上小礼品。”

  记者向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