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金尼破门布里斯2球 永昌2-2遭成足补时扳平

2013年07月27日2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晚上,石家庄永昌骏豪队在中甲第18轮继续坐镇裕彤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在一场火药味十足的 对攻战中,成都谢菲联新援布里斯在上半场以一记世界波远程制导率先破门,不过永昌骏豪在下半场由小将郭胜[微博] 巧射扳平,金尼[微博]第87分钟操刀主罚点球险些绝杀,而布里斯在补时最后时刻偷袭再度扳平,最终双方战成2比2平,永昌骏豪取得三连胜的愿望落空。

  上一轮击败重庆FC队后,石家庄永昌骏豪全队上下士气高涨,今天又是队内头号射手金尼的33岁生日,本轮 迎来处在保级区的成都谢菲联,全队欲再全取3分收获三连胜。李树斌继续让小将郭胜首发,而刚从鲁能[微博]租借来 的吾提库尔则进入了替补名单。

  比赛开场后,永昌骏豪就在球迷的鼓声中向客队大举进攻,金尼第一次触球就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在面对 谢菲联门将王毅时过于犹豫失去了射门的机会。第12分钟,谢菲联队的张智超[微博]在后场踢倒李超吃到黄牌,使得比 赛一开场就充满了杀气和火药味。第13分钟,永昌骏豪队外围斜长传打到禁区远端,后点赶到包抄的李超凌空垫 射,球擦着远角偏出。第14分钟,永昌骏豪再次发动进攻,王毅出击与李谋[微博]撞在一起,李谋当场倒地不起,随后 被救护车拉走,谢菲联队只能用王永鑫替换上场。

  不过成都谢菲联队在稳住了前20分钟的防守后,凭借两名外援罗迪奇和布里斯的个人能力,在前场的攻势渐 渐有了起色。第32分钟时,李超和冯绍顺在后场的横传球被罗迪奇截获,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后又抹过了出击的王 国明,最后的挑射高出横梁。不过1分钟后谢菲联再次打反击得手,布里斯中场得球后向前趟了一步抹过一名防 守球员后直接起脚远射,王国明扑救不及,球飞入球网,这也是布里斯加盟后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失球后李 树斌立刻用吾提库尔换下了后腰王昀哲,不过上半场永昌骏豪没有再获得较好的机会,而罗迪奇则几次给主队制 造了不小的麻烦。

  下半场开场,李树斌用杨林换下了冯绍顺,继续加强前场的压制。在经过两次调整后,永昌骏豪也获得了前 场的控球优势,攻势渐渐有了起色。第46分钟,黄世博主罚前场任意球踢出一个落叶球,球贴着横梁飞出。不过 成都谢菲联队在压力之下丝毫没有退缩的架势,而是与主队展开对攻,双方攻防转换速度都很快,第47分钟,布 里斯获得单刀推射近角偏出,第51分钟,杨林禁区内头球给许波,后者没有及时起脚错过扳平机会,紧接着谢菲 联队的张智超又远射击中横梁考验了主场球迷的心脏。第64分钟时,永昌骏豪终于经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进球, 杨林接长传球横传,郭胜赶到后轻巧推射死角得手。永昌骏豪队在比赛最后时刻仍然渴望拿下对手,第76分钟, 金尼接杨林直传后在禁区外被拽倒,许波主罚任意球高出。第82分钟,许波小禁区前接到杨林头球后被铲倒,主裁判邢琦鸣哨指向了点球点,寿星金尼主罚将球打入死角。不过在比赛补时第2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边路传中,布里斯突然跑到门前伸出一脚把球蹭进死角。最终双方打成2比2平。

  双方首发

  石家庄永昌骏豪:王国明(门将)、李超、冯绍顺、胡伟、朴贞秀、王昀哲、黄世博、郭胜、田日亮、许波、金 尼

  成都谢菲联:王毅(门将)、邹游、干颖波[微博]、王锴[微博]、李谋、吴波[微博]、张礼[微博]、彭欣力[微博]、张智超、罗迪奇、布里斯

  (齐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