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王洪亮破门卜鑫助攻扳平 冲超战毅腾1-1红钻

2013年07月27日1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2013年中甲联赛第18轮比赛打响,哈尔滨毅腾主场对阵深圳红钻队,尽管满场占据优势,但最终哈尔滨毅腾主场仍与深圳红钻1-1战平。

  联赛第15轮至第19轮比赛中深圳红钻遭遇五连客的魔鬼赛程,而度过了赛季初七连客的哈尔滨毅腾将迎来连续八个主场比赛。最近三轮比赛深圳红钻全部告负,而哈尔滨毅腾则在主场连克延边、重足、成都取得三连胜。二次转会期间,哈尔滨毅腾队进行了人员调整,本赛季新引进的中场队员杨宝明尽管实力不俗,但由于毅腾中场队员过多,杨宝明并未获得太多出场机会,二次转会中他选择了加盟中乙河北中基俱乐部。同时最近淡出主力阵容的中卫牛喜龙也向毅腾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二次转会中牛喜龙被租借至中乙丽江嘉云昊足球队,租借期至赛季结束。人员进补方面,来自河北全运足球队的小将魏佳伟加盟球队,这名湖北籍边路球员今年20岁,二次转会期来到毅腾试训并得到球队教练组的认可,本赛季他将身披李晓挺留下的18号。

  本场比赛哈尔滨毅腾队刘小龙、邵帅两名球员累积三张黄牌停赛,深圳红钻方面主力射手巴巴卡因为同样的原因无法出战。赛前两队共同为地震中逝者默哀,开场第4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里卡多回防禁区将球破坏?两分钟后,毅腾同样获得前场任意球,卜鑫的射门打在人墙手臂上,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12分钟,亚当与深圳球员争抢时倒地,裁判判罚亚当犯规,这也引起了主队教练组的极大不满,毅腾主力教练林涛被罚上看台。第14分钟,李根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李旭东后点头球攻门太正被门将张迅伟没收。第23分钟,韩旭防守中吃到一张黄牌?上半时最后阶段,李根开出角球,亚当门前包抄将球打高,毅腾错失进球绝佳机会,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毅腾用9号李鑫换下6号韩旭,第49分钟,李鑫禁区前连过两人一脚远射打高。第53分钟,深圳队17号左路内切打门射偏。第55分钟,深圳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16号王洪亮直接射门将球打进,1:0!深圳红钻反客为主客场取得领先。第62分钟,卜鑫禁区获得绝佳机会可惜一脚打飞。第66分钟卜鑫禁区内头球击中防守队员手臂,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72分钟,卜鑫右路开出任意球,王大龙高高跃起将球打进,1:1!毅腾扳平了比分。74分钟,特鲁西埃连换两人,33号黄新。15号乐山孝志分别换下28号任鹏?16号王洪亮。77分钟毅腾开出角球,张迅伟扑球脱手,李鑫补射打高。第86分钟,毅腾再次获得绝佳机会,里卡多头球摆渡至门前,可惜9号李鑫并未跟上。最后时刻,段鑫接连换上李家赫和耿志庆,补时阶段,深圳队队员连续倒地,李根压哨远射被门将张迅伟没收,最终哈尔滨毅腾主场1:1与深圳红钻战平。

  双方首发阵容

  哈尔滨毅腾: 1-郭纯泉 17-许东  16-王大龙 27-李健 8-亚当休斯 21-卜鑫  25-李旭东 31-李根 33-罗德瑞格 10-里卡多 6-韩旭

  替补:4-福福 9-李鑫 28-赵伟 2-耿志庆 7-李家赫 29-韩方腾 30-杨欣鑫

  深圳红钻: 3-张天龙 4-刘帅   16-王洪亮 17-陈柏良 1-张迅伟 4-加瓦农 28-任鹏 32-杜龙泉 20-王栋   34-凌思浩 22-谭宾凉

  替补:  11-丁海峰 15-乐山孝志 13-于乐 31-邱柯培 12-赖劲 29-耿晓顺 33-黄新

    (商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