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智诚保级之路现曙光 自身努力老天也帮忙

2013年07月21日08:25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微博

  保级,对于智诚来说,是本赛季的唯一目标,但是就在联赛上半轮结束之前,这个目标显得是那样遥不可及。不过在拿下这场比赛之后,智诚的保级之路,看到了一丝明媚的曙光。    智诚的保级之路,大致可以分为“自身努力”和“老天帮忙”这两类。而昨天的比赛,智诚先做到了“自身努力”,所以也成全了“老天帮忙”。

  主场迎战湘涛,智诚队的场上球员充分执行了主帅所布置的战术安排,整个上半场,比赛完全是按照智诚的节奏在进行,唯一欠缺的,只是一个进球;下半场的智诚,虽然在攻

  防的整体协调上,有所起伏,但是两粒精彩的进球,为球队带来了胜利。纵观全场,智诚可谓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到手3分理所当然。

  “老天帮忙”是一个非常看运气的事情,昨天的智诚则收获了好运气。在昨日同时进行的同轮比赛中,延边长白虎[微博]主场2:4不敌重庆力帆、哈尔滨毅腾1球小胜谢菲联。这样一来,延边长白虎和谢菲联均积13分位列联赛的第13和14名,与排名15的智诚,只有1分之差,而本轮即将面对建业的华凯尔也难求一胜,这样一来,保级区各队的差距将进一步缩小,对于目前气势正旺

  的智诚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此外,下周智诚队新援、洪都拉斯前锋拉米雷斯即将完成与球队的签约,他的到来对于智诚的进攻线,将会有更大的帮助。拥有这位前锋之后,博季奇的位置将会有所变化。而新援安迪的首秀,获得了球队和球迷的赞誉,对于战术大师阿里·肖来说,下一步手中可以打的牌,更多了。

  本报记者王晓峰马浩摄影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