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土将外援携手破门 日之泉客场2-0成足升次席

2013年07月14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中甲联赛第16轮全面打响。成都天诚谢菲联坐镇主场双流体育中心迎战广东日之泉[微博]。此役,在二次转会中引入的强援布里斯以及彭欣力[微博]都出现在了18人名单,上轮比赛中肩部受伤的高翔也火线伤愈复出。全场比赛成足错失多次良机,王永鑫和张礼[微博]先后中柱,主场0:2惜败日之泉,为广东日之泉进球的是16号李健和10号多利。

  开场后第1分钟,成都队首次进攻就险些破门,19号王翰林左路下底低平球传中,禁区内包抄的高翔倒立铲射,球稍稍高出门楣。第9分钟,日之泉打出快速反击,10号多利拿球突入禁区左脚打门,球被成都队门将王毅侧身扑出。

  第13分钟,成都前场组织进攻,高翔中场拿球后一路杀入日之泉禁区,面对对方后卫的紧逼晃出空当右脚低射,皮球滑门而过。第17分钟,王尔卓[微博]禁区外围右脚劲射被日之泉门将扑住。

  第18分钟,广东日之泉形成快速反击,16号李健[微博]边路拿球后突入禁区一脚打门球进,成都天诚谢菲联0:1暂时落后。暂时落后的成都队用5号王永鑫对位换下了有伤在身的皮洛加。第24分钟,成都队7号高翔拼得一粒角球,王尔卓开出的角球落点太深,直接出了底线。第31分钟,日之泉利用前场定位球在禁区内制造混乱,好在成都队后卫及时将球解围。

  第38分钟,成都队险些破门。王锴[微博]前场中路拿球,起右脚大力抽射,球贴着立柱飞出底线。上半场比赛,成都队多次打出精彩远射威胁对方大门。

  第40分钟,罗迪克打进去边沿背身拿球被铲倒,成都队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直接任意球机会。王锴发出的皮球准确找到了埋伏在后点的王永鑫,后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砸在横梁上飞出底线,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

  半场比分0:1,日之泉暂时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成都队就用二次转会中从广州恒大[微博]租借回归的彭欣力替下了张琪。第46分钟,成足获得角球机会,王尔卓与彭欣力打出精妙配合,可惜后者转身突入禁区后下底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50分钟,王锴在前场为成足拼得任意球机会,张礼右脚大力抽射,球狠狠地砸在了横梁上,成足接连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第53分钟,成足第三次换人,同样是二次转会引入的外援布里斯替下了肩伤仍未痊愈的高翔。第54分钟,日之泉16号李健背后铲倒了王尔卓吃到黄牌。

  第61分钟,日之泉10号多利面对空门将球踢飞。第64分钟,成都队右路传中,王永鑫抢点头球偏出。第70分钟,日之泉10号多利梅开二度,成都队0:2落后。

  第77分钟,王尔卓边路传中,布里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

  全场比赛,成都谢菲联队运气不佳,两次中柱。

  首发

  成都天诚谢菲联:2-皮洛加 4-杨挺 6-王锴 7-高翔 10-罗迪克 13-王尔卓 15-张波[微博] 19-王翰林 21-张琪 22-王毅 23-张礼

  广东日之泉:1-余勇喆 3-刘盛 4-郭子超 5-卡洛斯 10-多利 14-阿瓦尔 16-李健 23-廖均健 24-梁振邦 25-杨健 26-刘涛

  (夏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