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成都踩场遇洒水驱赶 记者受威胁不许播出采访

2013年07月14日04:30  南方都市报

  广东日之泉[微博]将在今晚展开“三连客”的最后一站,成都。不过昨天在赛前训练时,日之泉却遭到了对手的特殊招待———场地洒水维护。当广东媒体向体育场询问相关消息时,遭到比赛监督威胁赶出场地,并“勒令”广东电视台记者不许播出。

  日之泉在结束与北京国安[微博]赛程的第二天下午便赶到了成都,此前一直普降暴雨的成都已经天清气朗了两天,甚至昨天全天都保持了晴朗。不过,当客队大巴来到比赛场地时,比赛监督王建丁却告诉球队球场有积水不能踩场训练,但是随队记者了解到,赛场中的积水是在客队抵达前才洒水造成的。日之泉俱乐部官员随后立即联络中国足协,但球队依然不能进入球场训练。在俱乐部的沟通下,比赛监督最后安排球队在跑道上“踩场”训练。

  而当广东媒体向王建丁了解积水情况时,被王建丁拒绝并威胁记者要将媒体赶出比赛场地。最后在日之泉俱乐部官员的协调下,王建丁才“放过”记者一马。直到记者发稿时止,成都方面仍未对此次事件做出解释。

  南都记者 马骁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