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刘鑫瑜一击制胜双方各一人被罚 湘涛1-0永昌

2013年06月22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19:30,2013赛季中甲联赛经过三周歇赛之后将进行第13轮比赛。湖南湘涛[微博]浏阳河队将在贺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骏豪队。这也是本赛季湖南湘涛首次晚上在贺龙比赛。第37分钟,内托[微博]破门被第一助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而客队许波和杨林[微博]都与进球失之交臂,半场双方0比0战平。第58分钟,刘鑫瑜禁区中路转身射门打破僵局。第85分钟,王昊一和金尼[微博]发生冲突双双被主裁出示红牌罚下场。最终湖南湘涛浏阳河主场1比0力克对手取得胜利。

  前12轮战罢,湘涛与骏豪同积14分,目前都处于中游集团。上赛季,湘涛就曾经在主场以2比1击败过对手;而骏豪队在歇赛期间,并没有停止训练,上周石家庄永昌骏豪客场1比1与天津泰达[微博]握手言和。在连续几天高温酷暑的天气后,周六的长沙下午就开始下雨降温,晚上比赛现场还是有些沉闷。但“湘涛”、“红辣椒”、“湘军”、“蓝海道”和“湘涛联盟”等球迷协会的球迷还是来到现场为球队助阵。石家庄骏豪俱乐部也有近四十位球迷来到长沙为永昌骏豪加油。赛前,湖南当地电视台对拜塞克进行了简短的采访。湘涛中场主力波萨维奇受伤缺阵,陈真[微博]首发出场董方卓[微博]替补,刘鑫瑜搭档内托出任主力前锋;而客队也有所保留,将外援前锋金尼做替补,许波和杨林首发冲锋陷阵。

  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进行得很快,第6分钟,客队右路发起进攻获得角球,角球发出后,双方都没争顶到第一落点,刘君鹏禁区内停球后射门,皮球高出横梁,失去一个破门良机。2分钟后,王琛与对方球员拼抢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16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场面,内托单刀杀入客队腹地,门将王国明只得弃门出击在球门线外将内托扫倒在地,主裁羊志勇对王国明出示黄牌警告,多名湘涛球员上前表示抗议,提醒主裁对方门将是球队最后一名球员,应判罚红牌直接罚下。刘帅[微博]主罚任意球到后点,双方都未能掌握住皮球,皮球滑门而出,内托再次对主裁的判罚提出质疑,皮球是被对方后卫破坏出底线的。

  经过开场双方的试探进攻后,场面显得有点沉闷起来。第30分钟,客队卷土重来,左路发起进攻,黄世博突破后传中,禁区后点杨林高点跳起头球一点,许波中路接应到位扫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湘涛躲过一“劫”。第37分钟,湘涛右路发起进攻传中,内托头球破门被第一助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看到自己破门的进球被第一助理裁判“处罚”掉,内托对第一助理裁判表示着抗议。第45分钟,客队右路发起进攻,许波反越位杀入禁区后横穿,杨林倒地铲射,皮球几乎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浏阳河主场0比0战平石家庄永昌骏豪。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客队率先作出人员调整,用金尼替换杨林出场加强中前场的冲击力。第52分钟,湘涛门将王昊一出击失误,许波禁区后点停球后射门,皮球破门。主裁吹哨示意许波手球在先进球无效。这次轮到看台上客队球迷高喊主裁判罚不公。第57分钟,客队后卫解围失误,孔涛[微博]得球后挑球过人杀入禁区后横穿,刘鑫瑜禁区中路转身射门得手,场面处于劣势的湖南湘涛1比0暂时领先。

  第65分钟,客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刘帅头球争夺使得王昊一跳起将皮球托出底线,冯绍顺主罚角球,前点被湘涛球员头球解围,刘君鹏禁区外得球后晃过后卫一脚怒射,王昊一将皮球稳稳抱住。第67分钟,湘涛作出人员调整,“国王”董方卓替换内托出场,2分钟后,尹小龙[微博]替补出场换下田日亮。第70分钟,金尼前场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冯绍顺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远角,王昊一飞身鱼跃将皮球扑出底线。

  第76分钟,客队作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用葛宇翔替换体力不支的许波出场加强中前场的控制。3分钟后,王琛体力不支倒地抽筋,比赛暂时中断,双方球员都来到场边补充水份。第81分钟,王立春替换王琛出场。第83分钟,客队发起反击,王昊一跳起在金尼头上解围后倒地,王昊一爬起来后金尼理论,孔涛上前帮忙也被金尼推倒在地。双方球员围在一起,最终主裁各打五十大板,将王昊一和金尼双双红牌直接罚下场。王昊一被主裁判罚表示抗议,湘涛用替补门将董建宏替换进球功臣刘鑫瑜出场把守城门。第90分钟,客队外援奥德危险解围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经过长达5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浏阳河主场1比0力克石家庄永昌骏豪取得比赛的胜利。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王昊一;3-刘博、28-韩光华、15-王钰洋、18-陈真;14-刘帅、7-王庆[微博]、6-孔涛、13-王琛(第81分钟 8-王立春);20-刘鑫瑜(第88分钟 12-董建宏)、9-内托(第67分钟 11-董方卓)

  石家庄骏豪出场阵容:12-王国明;3-刘君鹏、4-李超、5-奥德、6-朴贞秀、10-许波(第76分钟 28-葛宇翔)、11-黄世博、13-冯绍顺、18-田日亮(第69分钟 24-尹小龙)、23-胡伟、30-杨林(第46分钟 9-金尼)

  (永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