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卓微博回击哈尔滨球迷 湘涛:表达看法无可厚非

2013年06月03日06:34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在6月1日进行的中甲第12轮比赛中,湖南湘涛[微博]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双方最终0∶0战平。比赛的焦点很快被转移到场外,赛后董方卓[微博]在微博上回击哈尔滨球迷,引发了口水大战。    

  比赛中,裁判给主队判罚了一个点球,主力后卫曹驩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董方卓认为裁判导致比赛失衡,并在微博上回击哈尔滨球迷,“哈尔滨的球迷长点脑子吧,你们没有裁判帮忙就输了”。这条微博也让他受到了更多对方球迷的攻击。

  本报记者随后采访了湘涛副领队杨勇,他表示:“从比赛来看,裁判的表现确实不敢恭维,但既然结果不可更改,我们也不好再多说什么。”当问到有队员发表对客队球迷不友善的微博,俱乐部会如何处理时,杨勇表示,“队员用微博表达自己的看法,我们认为无可厚非。不过我还没关注这个(微博),球队已经放假,具体情况要等到收队后再说。”

  记者向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